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出遊:橘子山露奶露屁露鳥大犧牲



鏡頭:Sigma 18-50 f2.8 marco / canon 55-250 is
地點:台東成功鎮橘子山
相簿:flickr(136)

天氣這麼熱,到山上游泳是最好的選擇,水超涼又不怕被太陽晒傷
難得約到施董一家人,木板皮、紅龍及我哥的朋友

路上施董一家人四貼上路,中途還給我爆胎是怎樣?



施董可愛的兩個寶貝兒子,冠清(右)和冠廷
弟弟很可愛,老是愛學哥哥
而哥哥很聰明,口才很好又悶騷,像極了爸爸



快門先決,下雪了是吧…

我在離他們八公尺左右的位置大喊著…潑大力一點,潑大力一點



潑著潑著都會上癮呢!

這水池可是從小玩到大,經過多次颱風的洗禮,這地型也有所變化
目前的狀況很好,蓄水量很足,水夠深

一到夏天很多鎮民都會上山取水及游泳,是個很棒的天然泳池
當然要注意危險,尤其是帶小朋友戲水



瘦皮猴肌肉的展現…

我哥(前)在台北工作,每天待在室內,比起他三年前白多了
施董每天在太陽底下工作,黑肉底是應該的



看施董結實的肌肉加上最近又上漲3%的黃金
施董,你發達了…



我哥股溝露出已經不算什麼新鮮事了
這張照片算是很客氣,有興趣的可以參閱「牛奶浴

看他犧牲那麼多,點閱率沒有起色,大家同情一下



以我視力八點零,一眼就看出體內有蛔蟲



大家都露骨溝了,有誰像廷哥如此的甘脆灑脫?
一扯下來整個白淨無暇的「卡稱」,就展露在大家的面前

廷哥:「我只是想來個脫褲子放屁,嚇嚇你們而已」



弟弟都野外露出了,哥哥當然也要意思一下
當仁不讓嘛!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

當對手沒有仁義道德時,紅不讓就要給他打出去啦!



每次玩水免不了這些照片,太陽穴鑽擊



維骨力腳蓋勇膝擊!



拳霸電影看太多,小市民肘擊



七龍珠之龜派氣功



阿波can、阿波can…



施董也來一下,哈…美…哈…美…(悟空發射時都會這麼叫的)



這是不好的示範,大自然野外露點射出
難怪最近地下水都有一點騷味



從這岩壁爬上去,可以開始玩跳水
水深超過二尺,所以可以安心的跳下去

水太淺是千萬不能跳,因為水中「雷產」+「刮砂」是很痛的



側踢下水,這兩個人都很愛演
所以在攝影的部份很多鏡頭可以捉



膛螂拳



冠清很認真的在玩石頭打水瓢



冠清:「媽,你今天是穿淡藍色的內褲頭嗎?」

小郭:「你怎麼知道?」

冠清:「拍照的大叔告訴我的…」



跳水是很爽快的事,但要注意安全



準備刺水



施董這個姿勢下去,很痛吧?



傻哩傻氣的施董,成功鎮就我跟他相依為命了



高空彈跳,施董你的動作太娘了



一家人閣家歡,難得全家人一起出遊
郭嫂本身也不愛上鏡頭,是想被19鄰的打嗎?

好歹大家都說你長的漂亮…

冠廷老是不清楚鏡頭的位置



他家的小孩都有對大耳垂
再過沒多久,冠清也要上學去了,小孩的成長很快
就如同我18歲時的記憶還沒褪去,而30歲就要來了



享受大自然,好好的沉浸在森林浴之中
有一點要拜託,上來烤肉的朋友記得把垃圾帶走
台灣人功德心的水準,別笑對岸的同胞,本國人民也有待教育

自己的土地不疼惜,就別口口聲聲的把「愛台灣」掛在嘴邊



250端拍攝



施董自備兩大瓶的黑糖水,這種炎夏喝黑糖水可以消熱去暑
成本低,價值高,高物價的時代不仿試看看

不過有一瓶被水沖走是怎麼回事?

施董:「這下損失大了」



有一天開車載我哥去台東的路上
我哥很認真的問我:「你有沒有考慮結婚」

是怎樣?怕了嗎?…怕我不結婚就對了
沒錯,我是不打算結婚啦,我要當二佰伍孤老到死

倒是你,34歲了還不結婚,是想被19鄰的鄰長打嗎?
身為長子還不結婚是想被阿嬤打嗎?
你同學的女兒都要國三了,你還在混,是想被月亮笑嗎?



天然豪華游泳池,別製造垃圾喔!



游完泳胃口會很好,所以買了很多的麵包、飲料上來
右邊那個是我的相機包,現在還得再買新的,因為…太小了不夠用



鄉下的生活真的太悠閒了
有時候還會嘆氣的說:「幹,我們怎麼可以這麼閒」



換我哥掌鏡
也該是肥豬敏上場的時候了
腋下的疤是幾年前手汗症手術留下的,左右各一個

乳頭上的顆粒是方便「盲人點字」用的



一定要展現我那春雞的雞肉



胖子手刀氣波功



怪了,我是懷孕了嗎?



面對自己這麼胖,實在是受不了打擊…發飆了



華山獨孤九劍之「溺水式」



頭髮該剪了,這次打死也不去找認識的



豁出去了,肥豬股溝野外露出
我只想證明,這世界沒有什麼事情好怕的

大頭:「大不了被笑而已」
老祺:「大不了交不到女友而已」
施董:「大不了早餐吐出來而已」

怎麼覺得我的腳跟屁股不成比例
生小孩比較方便是嗎?



感謝父母的愛心…



沒吃過豬肉,也要看一下豬跳水
下去的那一剎那,水漲了二十公分左右



為什麼我要抱這石頭?



而且還超重的,表情超醜,我真的豁出去了
打算這篇公佈之後,大不了以後沒有女人可以抱

我說紅龍,你的快門要不要這麼絕?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這麼白



施董,看到你了啦!可以專業一點嗎?
寫到這裡,大頭…別哭,我知道你很想游泳



日式固定技,啊…鴨妹碟!



心甘情願被你打
唉!以前大家叫我任達華,現在大家都叫我吳孟達
要不要差這麼多啊?



舔一下施董的葡萄
實在話,我的舌頭很短,講話沒有大舌頭的問題

那麼舌頭短能不能給櫻桃梗打結?
別鬧了,從以前玩到現在沒打結過,最多打個中國結出來而已



回憶一下兒時的遊戲,騎馬打仗
騎豬向前衝!GO…

我這麼辛苦的付出,施董也該有所回饋了吧!
換施董揹我,但…



靠夭膩,這個表情是間接說我很重嗎?
整個腳下陷入土三吋深,七孔流水,頸骨傳來咔啦聲…




100%的裁圖,生小孩都沒你這麼吃力
好啊,這麼不給我面子,以後你也別想從19鄰經過了



整個畫面不成比例是怎樣?
我有那麼大隻嗎?

施董:「死肥豬快給我滾下來」



來個360度肥豬旋轉落水



水花大爆炸…我哥的朋友還好有閃過沒受到波擊



好噁心的觀音扮相,歡迎來賓丟石頭



好歹我也可以搞出閣家歡樂的畫面
怎麼小孩老婆有點不甘願的樣子



施董還是獨愛小歪雞內褲
準備回家了,換乾淨的衣服準備上路



感謝施董的大紅內褲為我招來好運
本站的觀察排名就靠這一張,從五千名直接衝到四千名
大紅內褲果然利害…



爸爸都出絕招了,小孩也不落人後
來個馬賽克露鳥,爽到酥麻照…

好A的表情!啊…嘶…濕夠液!



很酷的造型



清哥,好帥啊!
頭趕快擦一擦要安~心~上~路了



最後送上施董的無敵鬼臉作個終結
橘子山露點露鳥露骨溝,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