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出遊:泰國行10-藥浴馬殺雞







前文:泰 國行09-53樓旋轉自助餐
日期:三月六日

以前聽我表姐說泰國按摩有多爽,其實多按幾次真的會上癮
那種被服務, 被摸來摸去的感覺真的有酥虎

我 的疲勞大概都來自於揹裝備,肩膀氣血不通緊的很
謎:「這個時候就要吃十八銅人淘氣散或鐵牛運膀光散」

下午,來到了「天堂鳥渡假 村」体驗藥浴按摩

#2


導遊和櫃台人員確定人數後
團員便由 各自的服務人員帶開

#4


包廂的外型如上圖

#5


每個包廂都有二張床,這圖片是按摩完之後拍 的
因為按摩完之後有綠豆湯和茶可以喝,反正都是有幫助代洩排毒之效用
床上還擺著小費

對於按摩的服務人員我都有些幻 想
希望胸部大一點,年青一點…,然後,人總都要回歸現實面…

#6


照片上這位大嬸就是幫我按摩的
光看 照片就知道他工作太累,睡著了

整 個按摩的流程跟大家作個分享:

進來小姐會要求你簡易的洗個澡,然後換上準備好的「紙內褲」
這紙內褲真的是又輕又薄,雞凸忘了它的 存在
沖涼出來後,接著,進到上圖小木櫃裡頭去,享受缺氧的蒸氣藥浴 (20分鐘)
我跟大頭兩個人挺大隻的,坐在裡面幾乎滿載

藥 浴完之後,再沖個涼,然後就是上床接受按摩
按摩的床有個洞,面部朝下
因為我沒躺過…頭沒對準,前二十分鐘我幾乎覺得我的頭要炸開
按 摩的時候因為只有穿紙內褲,加上小姐會一直在「蓋邊」磨擦

大頭:「幹,小敏,我好想勃起」
木板:「她一直SO我的胸口,都忍著沒 激凸」

整個流程一小時,不管是古式推拿、泰國浴、藥浴按摩
三種按法都有不同之處,哪個最酥虎就見人見智了

喝完 茶,吃完綠豆湯,給完小費就出來了

#7


在按摩的時候一直聽到鳥叫聲
原來… 是官方的安排

#8


出來之後,大家果然都是一臉愛睏
不 過皮膚油亮油亮的,有很好的感覺
看看米老鼠的臉,多光滑細緻啊!

#9


我根本就是一臉剛睡醒
回國之後最懷 念的就是飯店外面的某家麵攤、泰式按摩、象牌啤酒
尤其是那麵難,我一連三天吃了五次,擇日再作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