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生活:同事聚餐

聚餐


天氣一冷,除了想窩進棉被外,最棒的事莫過於圍爐
從台北來了一位日本人叫 nakatsuka,從他到一下車到成功開始,喝酒就沒停過
可見成功人實在有夠熱情,這種熱情讓我想到上回從澳洲來的adam,喝到半夜胃掛急診

當日在同事家的小豪宅用餐,準備了一些水餃、青菜與魚鮮,最特別的應該就是桶仔雞
聽陳大哥說,日本的市場買雞肉是不會看到雞頭的,難怪nakatsuka覺得如此特別
本來還想向他唬爛…這事是早上打獵來的!(誤)

驚奇的是,nakatsuka居然想嚐試吃雞屁股、雞頭與脖子(抖)
基本上雞屁股和脖子用炸的我才敢吃,雞頭我可是嚐都不敢嚐
nakatsuka吃完還大讚好吃,看他試吃時的模樣,大伙笑的樂不可支

從澎湖帶來的花枝丸有料到不行,成功鎮菜市場的水餃當然也是頂呱呱
同事的泰式海鮮沙拉與魯旗魚肚,不虧是不敗的私房菜
而當天到魚市場採買的鬼頭刀 (12公斤),其魚頭拿來煮昆布味噌,真是好喝到我連乾四碗

連喝好幾天的酒了,當晚我喝了半瓶的沙士,飽也滿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