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出遊:台東貮陸壹倉庫




昨天晚上要去好樂迪唱歌,去停車的時候
沒想到剛好台東鐵道藝術村之261倉庫有藝術品在展示





這女的是我姐姐
倉庫裡面只有一位學生在看門
而我們是唯一的參展者





「進來看要收錢嗎?」我問了那顧門的學生。
「不用」,學生順便遞了張介紹給我們

要不是在門口看到這幾隻,我也不會被吸引進來
這幾個人形偶前,有一台投幣機

我猜想,如果我投十元下去
他們肛門的雞毛氈應該會噴出來

結果沒想到是…





(._.):轉吧!轉吧!七彩靡燈虹,十元就這樣的去了。





這是一旁沉睡的人形偶
我猜想,如果我投十元下去
他應該會勃起

我哥:「北七喔,他的頭是活動的」

即然知道結果,那十元就省下來了





今天不曉得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擺出這麼有情趣的動作
看到我的表情沒?很沈醉吶





這隻是投十元之後,人形偶會開始旋轉
投幣盒的上方有飛鏢可以射

我哥可以說是百發百中
我從頭到尾只中一根

我只能說,我這樣作,真是佛心來的





最後要走,本來要玩一下打地鼠
不過,看門的學生說

學生:「這台壞了」

看來,台東也是很多人,情緒需要舒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