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死黨小甄結婚了




※ 以後要換帖的兄弟,就是這幾個了,前題是…我們都得先結婚

2007年03月17日,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都從台北回來了
除了幾個比較沒空的人之外,該回來的人都回來了

回來的目的不是為了大排骨要結婚
其實,我們單純的只是想喝酒
我想這個理由,大家都應該無意見同意 (謝絕覆議)





※ 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只是肉肉多了一點點

晚上買了二個麵包和一瓶比非多
吃完一個肉鬆麵包後,九點多手機響了

祺:「你家方便嗎?」
我:「方便」

我爸媽都跑出去喝酒了,真的很方便
沒多久,老祺、芋頭、阿德就出現了

隨後沒多久,施董失戀陣線聯盟理事長大頭也來了
本會目前成員只剩二位,有意參加的朋友,請來電





※ 右邊的朋友,早已被本會刪除會員資格

這一張應該還是在喝小強的階段
右邊是比我大一點兼國中同學兼死黨的堂哥

用手機拍照,照片解析度有點差





※ 其實,我們都是長大的小孩,很需要快樂

我們都是鄉下小孩,這一群只剩我一個人留在台東成功
再過沒多久,理事長就要辦理海巡退役出外打拼
所謂男兒志在四方,麻糬公會小開的我,只好祝福你了…大頭

中間被架住的是辛苦努力的爸爸
女性友人都說,變成爸爸之後真的不一樣
一個人身處北部,支身照顧一妻二子
何等的愛讓他如此努力,施董加油,來日必殺出重圍
只要有心,人不可能一輩子處於下坡





※ 如果明年老祺會結婚,那麼接下來阿德可能也要當人不讓


最不會喝的就是右邊那位
想當年他也是籃球場上人稱「迅耳不及掩雷之靈敏胖子」

如果以後想成為換帖的兄弟,請把實力培養到基本底限

一支黑標就好!


德:「你們是兄弟會還是整人會?」





※ 你有多少朋友,可以陪你放肆的這樣?六十歲的時候,也要繼續...

每次總免不了的扮醜大賽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拿下冠軍,但這次施董的實力真的很強
看樣子,不用手扮醜大賽,下回要好好磨練磨練…

十二點,阿德走了,芋頭走了,我爸回來了,我媽回來了

我的一大杯威雀喝完了
老祺帶的小強黑標喝完了
朋友送的x0喝完了

隨著酒意忘記明天的工作
大伙起身,前往大頭家

我們四個人,桌子一打
就這樣坐在馬路上,繼續的喝了起來
今天的我很猛,酒意退的很快
所以連喝了四種酒,我還覺得我太過於清醒

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要換帖稱兄道弟
條件還得要結婚才行,那麼…可以先把大頭踢掉嗎?
我可不想六、七十歲才搞這套





※ 佩潔也是很難出現的角色,台灣已經很小了,記得要常常回來,家其實不遠


最後一戰,我們喝到凌晨三點
早上我媽千call萬call我完全沒反應
我從高雄回來台東快一年
第一次的起床不能症,出現了

約好11點要出門,我醒過來的時候10:48
一整個是生理時鐘反常,我加速腳步洗了澡
一邊洗澡還聽到樓下阿德在呼喊我的聲音

德:「曉敏啊…」,靠夭膩,我在噴香水





※ 芋頭,對我兄弟好一點,一個微笑你可以讓他上天堂,當然他也願意為你下地獄

今天18號,是死黨怡甄的大喜之日
叫她大排骨是因為以前他家在這裡賣大便……………當

開車前往娜魯灣飯店的路上
佩潔打電話來說,沒位子了

如果我們沒位子的話,那新娘真的要拖來歐圍





※ 其實,這輩子最了解我的人,就真的只有你們

到了飯店,真的是沒位子了
到處都坐滿了人類,今天是假日,加上天氣又不錯
如果照桌數分配圖來看,今天桌數有94桌左右

94桌耶…旺族果然不是一般人能當的

以後我結婚也要94桌以上
桌椅用椅子附折桌的那種,一桌一個人,行嗎?





※ 大頭和我的友誼是裡面最深厚的,最少從七歲就開始,所以他的難過就是我的煩惱


位子這麼滿,真的很想去一樓吃自助餐算了
但,如果不忍住留下來的話,就是不給大排骨面子
最後,在飯店瘋狂加桌的誠意下
我們一行七人,終於有了安身之所

而且,桌位風水算是燈光美氣氛佳
離樓梯近,搭電梯也不遠,尿急還只要走五、六步就到位
投影布幕就在一旁,上菜空間也大
我想,這一桌算是最好的安排了





※ 0.2秒的衝動,我想,只有少數人能了解,這0.2秒的奧義

誰是大排骨我想不用我說大家都能明白
恭喜她能在30歲完成終身大事,其他的廢話我就不想多說了
因為我是不善言詞的人,但此時此刻

嘿咧個moment.........我真的是很「居」動 (郭富城都這麼說的)

走上紅毯對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事
如果有一天真的來臨了,我只有一個願望
那就是不要讓我在台上站太久,要不然我會生氣





怡甄我知道你真的很想陪我們大醉一場
但你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去忙呢,像是炒飯、嘿咻、幫老公泰國洗
接著出國渡蜜月,然後又是一連串的炒飯、嘿咻、洗澡、又炒飯、又嘿咻、又洗澡

整個婚禮相當的完美,除了紅豆湯沒送過來之外
紅酒我也喝了不少,雖然芋頭和佩潔不斷陪我喝
但,這樣的量是不夠的,我還要…

下一回誰要出櫃,我來預測一下好了
老祺,我看就是你了,為了体射,請走上紅毯的路上

最後,送上很有殺氣的圖片
標題應該設為,我們都有很瘦過



台東新港國中三年八班右旁空地



台東新港國中三年八班,小蜜蜂班服,我是比十字的那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