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生活:任人宰割




年初首度被KO,我整個人醉的不醒人事
原來任人宰割是這種感覺,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們
喝酒醉睡覺,一定要把門鎖住,以防梟小入侵強暴善良鄉下人





右下角那位叫佩燕的女人,是我的同學
是她先進來脫了我的外套,又再脫了我的T恤
接著我就全程露奶入鏡到天亮

至於我怎麼被脫的,我醉的很沉
什麼也不知道





別看我眼睛睜著,我是他媽的失神+晃神+無神

最沒人性的是我哥
他還用蠟蠋滴我,讓我整個人很火
我一氣之下,揮了一拳揍向蠟台

我沒記錯的話
蠟台整個飛到旁邊的衣櫃鏡子前

喝醉被滴會不會痛?
幹,廢話,當然會痛
好險我不會發酒瘋,要不然他們怎麼可以活著離開我房間





混酒真的很不好,小強跑路加上威雀之後
我自己知道不行了,自行上樓就寢

沒想到…先睡的人先被下手

佳琪,這麼喜歡摸我的奶就對了,凸!





直到這一幕,我還是沒有醒過來
我還睡的很爽,最後是因為太吵了,我才醒過來

還記得我快到不能呼吸的喘息聲
以及他們茫茫的醉意和玩興

一直把我的乳頭當任天堂的AB鈕連按?





很多人看了這張照片都說我很爽
最好是睡著還可以爽到啦

好歹也讓我醒著,這樣…比較爽





沒人性的還拉我褲子
我直接告訴他們我沒穿內褲 (是真的沒穿)

身体沒啥力,剩下的也只有意識了
右手還自動的拉著褲子,保留我僅純的貞操





這兩個,是要搓我幾次奶才高興?
兩個都是第一次進我房間

第一次就作出這種事,啊…我好害羞啊





佩燕說,這只是角度的問題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佩燕不斷的用鬼異的語氣問我

「曉敏,你愛的是誰?快說…是不是…」

根據老祺的口供

「佩燕只有親你的臉,不過沒有親嘴啦,你放心」

沒差,反正我啥感覺都沒有





如果沒有親我的話,那這張肯定是怕我酒精中毒
趴在我胸口,聽我的心跳停了沒

按古人禮俗,脫我衣服的那位,對…就是佩燕,你要嫁給我
要不然我要以死…

佩燕:「你還是去死一死好了」





以上四位,你們會有報應的,來年此仇不報非君子
尤其是脫我衣服的那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