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紅龜:衝刺的代價

滿臉沙的紅龜

※ 紅龜在海邊玩的滿臉都是沙

柏油路上的慢跑,沙灘上的衝刺

以前紅龜一個月大的時候,牠總是跑在我後面
現在紅龜二個多月大了,我竟然跑輸牠,淚奔…

現在就連我騎摩托車讓牠在後面追 (約一公里的路)
牠也可以快速的跟上

前幾天在我家門口
看到一隻紅龜成人版的狗,從我家門口呼嘯而過
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拉風

紅龜:「別擔心,以後我會比牠更拉風」


衝刺的代價

※ 六十塊的拖鞋,我一點也不心疼

常期用這雙拖鞋陪紅龜賽跑
我的火雲邪神終於…斷筋了
好歹也買不到一個月,真是不耐用

火雲:「鞋不是這樣用的」

謎聲:「那該怎麼用啊?」

火雲:「一句話,腰馬合一」

謎聲:「去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