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出遊:上山下海




2007-07-28

巧合之下,和爸爸的朋友一起到台東泰源吃山產
這間老店,從我小時候就來過,口味依舊百年不變

炸蜂蛹、山羌肉、山豬肉、溪蝦、山苦瓜、涼伴筍、交阿巴,我吃很少,因為一直在喝酒
烤黑熊肉、殺西米櫻花鉤吻鮭、爆炒雲豹、鐵板水鹿肉、乾煎藍鵲、生吃獮猴腦
這些菜單上面沒有,也不應該有

擺了兩桌,大家都喝的很爽
我哥是安全駕駛,所以不能喝





禿頭的是我哥,右邊很漂亮的是我哥的女友 - 愛米粒
本人比較美,照片我拍的不好
看他們假裝很好的樣子,真的很讓人羨慕

吃完中餐,順著路開車到杉源見我阿嬤和一堆的姑姑
天氣很熱,撐到四點多開始下海游泳
海水上面溫下面涼,這種感覺很不書虎

我哥的女友脫去藍色外衣,整個海域的男人全部盯著她看





看到這張照片,你們不用說,我也知道你們要說什麼





好歹,她是我未來大嫂
這種淫慾是不准的,但勃起是可以合理接受





旁邊多少男人測目在看他的胸部
哪像我這麼正直,我都沒有盯著看 (心虛,太大粒了,目光很難躲的掉)
連一旁的小朋友都會偷拍,還給我勃起





游完泳之後,中場休息
回到岸上吃一堆垃圾食物
結果,害我連續三天胃發炎,真是暢快





可惜啊,為什麼又要把小藍穿上





這是杉源海水浴場新蓋的飯店
目前還沒開放,但離岸邊這麼近
我很擔心颱風把他們的一、二樓掩蓋在沙堆中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建築物蓋的歪歪斜斜
很多觀光客跑來這玩水,但穿泳裝的人很少

就算有,也不是比基尼啦!





我哥表情充滿了母愛





托我哥的福,今年第一度到海邊游泳
但胃發炎,真的超不爽的,晚上少吃好幾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