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紅龜:不甩我

紅龜吃草 (1)紅龜吃草 (2)紅龜吃草 (5)紅龜吃草 (6)紅龜吃草 (7)紅龜吃草 (3)紅龜吃草 (4)

我爸媽從星期一開始,和朋友開車環島五天
早上很閒,我帶紅龜去賣場買新的項圈和牽繩

紅龜長大了,也變聰明了
舊的繩子再也綁不住牠了,常常被牠以甩頭術掙脫
新的項圈有點大,但應該可以用到紅龜往生為止
手繩很粗,拿來當教鞭也很方便

紅龜:「你打的到我,我就不姓紅」

紅龜現在還是很容易受到外在的人事物誘惑
最麻煩的就是很喜歡抱陌生人的大腿
而且,我發現,最近他抱我大腿,會自動前後搖擺
這是早秋的現象嗎?

比較怕狗的小朋友,有時候就會被紅龜嚇到
但不怕狗的就會說:「哇,小黑好可愛喔」

紅龜:「現在的小孩都很老實」

下面的影片是我在國小拍的,紅龜常常不甩我,真是不受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