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生活:與死黨同看鬼片




大頭(左)回來了,因為他年輕的堂妹要結婚了,所以他回來了
施董(右)回來了,病後復出的他選擇留在故鄉打拼

我:「選的好,我知道你故意要留下來陪我的」(泣)

施董在身体微恙後
戒了酒不買煙還很早睡,終於領悟了身体價值的真締
我和大頭為了提昇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所以我們選擇繼續喝下去

大頭:「不喝對不起公賣局」

今晚很特別的,選在我的房間
我去7-11買了一手啤酒,幾包的垃圾零食和爆米花
原來OPEN漿的爆米花和啤酒挺配的

選了一部泰國鬼片,邊吃邊喝邊看,享受當下時光
泰國鬼片真的好看,除了新穎的劇情外
比較特別的就是結合了當地文化





「嚇死鬼」,還不錯看的鬼片,為了了解劇情,前後看了四次
部份內容看不懂,還上網查了一些評論





電影裡比較特殊的,就是拍片現場,皆為真實的兇案現場
添加了些許恐怖情境的觸感





女主角不會跳泰舞,居然自己跳了起來
故事的結構不常看電影的,肯定連根毛都猜不出來





別看大頭這麼大一隻,其實他不太喜歡看鬼片

大頭:「施董,等一下要陪我回家」 ,這麼怕,以為怎麼維護九大行星的和平啊?





看完片子快十一點,施董被催著回家就寢
我和大頭餘情未了,轉戰到小姑的麵攤繼續喝

喝的途中,大頭的朋友也醉醺醺的出現
老闆娘拍了他朋友的肩膀問道

老闆:「上回你到底是喝了多少?」

友人:「..............」

老闆:「你知道你買個麵買到睡在地上嗎?」

有沒有這麼誇張,以後買麵不要喝太醉
要不然麵會泡到爛掉

今晚喝到二點回家睡,這就是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