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攝影:晴天雨天

拍攝時間:十月十三日 (零柒年)



女友不在身邊,相機好像變成裝飾品
老是被防潮箱關著,實在也是可憐
連續好幾天的豪雨,這幾天天氣還算可以
閒閒無聊拿出來到頂樓拍照

即使大雨過後,還是多雨隅陣雨
這一頭算是天氣晴啦,另一頭就…



準備要下雨了
成功鎮的房子大部份平均都在二至四樓左右
遠方那座切平的山,離我家約三公里,地名叫「高台」



這張是學阿爆拍的
剛下過雨沒多久,地面濕濕未乾
鄉下有多安靜,看馬路上沒車就知道
不是我故意等沒車,是真的這個時候沒車

我家還算是熱門路段呢!



這是阿爆的版本,也許是清晨的關係,色調比較偏藍



這張也是學阿爆拍的,真是學人精啊我
三樓加蓋的鐵皮屋簷,舊的在今年拆掉換上新的

每次要爬上屋簷看水塔時,總是特別的恐怖
因為屋簷離三樓水泥邊很近
上去還好,下來的時候總是覺得鋁梯會倒下來
然後我直接往三樓跳

為什麼要看水塔?
因為有一年的颱風把水塔管子吹斷了,猛厚

不夠猛?

附近的水塔被吹飛了,猛厚



阿爆的版本光線很漂亮,透出光的氣息
屋簷暗影的部份也很有感覺



成功鎮就是這麼美,除了很醜的旗魚電線竿外

中間有一個白色垂直狀的建築物,那裡是天主教堂
假日都有聖歌可以聽,還不哩好聽說

鄰邊就是我就讀的「天真幼稚園」,讀過的都很天真喔



烏雲準備要過來了



最後附上阿爆從我家頂樓拍的日出
這麼會睡的人,早上五點起床拍照真的是有夠勤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