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阿得的婚禮

.flickr相簿:阿得結婚(90張)



十月二十八日,死黨阿得大囍之日
誰管阿得結婚?
最重要的是好朋友又有個理由聚在一起.........喝酒、書虎、瞎吹

看到桌上寫著「麻吉桌」,了解內幕的人都知道
很明顯的都是托我的福,因為我家的關係(我家是作麻吉的),所以才會特別有這桌

阿得:「大人,您吃屎吧!」



遠從台北趕回來的老祺(左)及佳琪,這次真的是花多了
光飛機票來回就要四仟塊,所以在地的我,可以說是離最近也最省錢

施董(右)的衣服,感覺很像沒洗乾淨

施董:「靠夭膩!那是藝術的花紋」



大頭從高雄趕回來,還說要介紹同學給我們認識
可惜同學太避俗,怕酒後鬧事的樣子是吧?

還是七十七年次的小胖比較給面子

小胖:「我是抽籤抽輸才陪酒的」



這次死黨參加的就這些了

佩燕、佩潔、錢樹因為跟阿得的感情不好,所以不想來
我和施董是因為在地,所以找不到理由不來
因為我和施董要來,所以芋頭為了愛就跟著來
大頭是因為芋頭要來,所以打死都要來
老祺和阿得是國小同學,沒有理由不來
小甄是以為大家都要來,所以被騙來

阿得:「禮金包過來就行了,人沒來比較省桌數」



下一次就換老祺(右)要出櫃了
因為我跟大頭是比慢的,所以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

老祺:「哈哈哈哈,我終於得到世界上最恐怖的書啦...................(結婚證書)」

預計是明年?又要開始存禮金的錢了



這對是新婚夫妻,今年三月才剛完婚的兩個人
詳情請參閱:「死黨又出櫃了一枚



等沒多久,新郎新娘終於入場了
全場沒鼓掌的話不開桌,XD

新娘郁婷爆乳入場,根據我專業的辨斷,大概有H吧!

阿得第一次結婚,顯得相當的緊張
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就不會怕了



大頭在一旁大聲的吆喝
心中的OS大概是:「這麼想不開」

我只注意到左上角有台南的美女,喔耶!



走到舞台上,還搞璩頭倒香檳
在這小鎮,我還沒看過有人辦流水席搞這套

如果想達到高潮,應該是要倒完香檳後,新郎表演頭搥
然後新娘表演赤腳走過碎玻璃,相信一定會全場起立鼓掌

阿得:「是在辦喜事耶,不是喪事」

不知道是哪個豬頭,在我的下面拉響炮,以為這樣就會嚇到我嗎?沒門!



新娘嫁人心情不是很好,根據國安局給我的情報
實情是女方被迫嫁入門
只因為欠對方25塊,就被迫嫁娶,大家應該要引以為戒

在一旁的服務人員還不忘叮嚀,「你忍耐一下,牙一咬就過了」



中場的時候一定要搞「罰站」這套
全家大小都要上台罰站,如果我結婚的話,我最怕這個

接著可能就是某縣長、鎮長、議員、立委…輪番上台拉攏人氣
看我們家的阿得,站的多挺,雄糾糾,疝氣昂昂



施董的兒子,開心的玩著氣球
而且還用手指明確的告訴我,不准拍

廷哥:「no comment」



小孩最容易滿足了,拿著氣球就很容易打發
禁止一歲以下兒童單獨拿氣球,如果硬要拿,請家長陪同
避免發生意外飛走



李媽(左一)、李阿嬤(左二),雙方家庭都是單親
不得不說母親太偉大,阿得父親走的早,所以李媽一人獨養二小
阿得日後要好好孝順你老木,這樣才對得起你老爸在天之靈啊!



施董的老婆,每見一次面,我一定會說「嫂子,你好瘦」
接著又會說,「你家的印傭比你有肉」

每次出門聚會喝酒吃東西,嫂子肯定是吃最少或不進食的那位
大家都這麼熟了,還客氣什麼?



自從大頭就讀餐飲科後,對於調酒也是有相當的專業知識
為了歡慶阿得大喜之日,他親自發揮了他的專才
就地取材的為阿得調出一杯名為「拉吧!拉吧!喜洋洋」的綜合酒飲

看大頭帥氣的神情,溫柔的姿態,不急不徐緩緩放入
可以說明,認真的男人果然最賽



天啊!世界之最終於就此誕生
可以說是驚天地泣鬼神,晴天霹靂加雨天霹靂舉世無雙之前無古人後無奶者的曠世之作

「拉吧!拉吧!喜洋洋」內容物包括:

台灣啤酒、麥茶、清酒、梅子綠、雞湯、蓮子湯、哇沙米醬油、蒸魚的破布子一粒、維士比

口味香甜好入喉,飲用後有清熱解毒整腸固胃醒腦止渴之功效
芋頭還拿來給大家聞一聞,果然,的確感覺不錯,大家都想喝
但是,「國際調酒協會」日本總長「睪丸狠大力」說過
這種複合式的調酒,一天只能調一次
如果調二次的話就代表............................調了二杯



對於完成這曠世之作的大頭而言
從他的表情就可以略知一二,實在是太滿足了

大頭:「書虎啦!」



至於新郎阿得怎麼說?
(請看上圖的表情)

阿得:「啊?要喝完!」

因為阿得捨不得全部喝完,想剩一些留著晚上炒飯喝

啊什麼啊!以為啊就可以不用喝嗎?
為了你的幸福著想,這杯怎麼可能浪費掉

一定要一次喝完才有功效,喝吧!



施董的表情可以了解:好險我已經結過婚了

新娘的表情可以了解:我不是說過,交友要謹慎?

新郎的表情可以了解:好啦!我喝啦,你們都是為我好,我不能辜負你們。



各各老奸具滑的樣子
(具滑?陽具很滑嗎?)
尤其是大頭,一附強迫取分的樣子
這股霸氣,讓新郎官不得不把杯子拿起來往嘴裡送

大頭:「給我喝下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企」

小甄的老公和芋頭,看好戲的表情,果然是傳說中的幸災樂禍

芋頭:「大喜之日,是普天同慶吧?」



第一次看阿得這麼爽快,這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的確是讓我一度高潮九十六次

阿得不慌不忙的把「拉吧!拉吧!喜洋洋」拿起
喉頭一張,一口氣喝下肚,全場掌聲如雷

雖然中場有幾度嗆到的感覺,粉油粉膩粉好喝是吧?

新娘:「老公你沒事吧?」

阿得:「 (打個飽嗝之後) 我還有點渴」



旁邊桌的客人,要求新娘用她的巨乳夾東西餵老公
這種無理的要求,實在是極度的可取

因為乳溝太深,花生米一度掉到最下層

阿得:「可以給我湯匙用撈的嗎?」

阿得:「救命啊!連湯匙也被吃進去啦」

阿得:「可以換一支鏟子嗎?」




好菜上桌,芋頭為大家表演吃豬肋骨
從來沒見芋頭這麼美過,在0.3秒的瞬間,我差點愛上你



這是施董為大家表演吃豬肋骨
外表香甜滑口,肉嫩好咬易入喉

叫嫂子表演吃一下豬肋骨,居然被拒絕,真是愛假仙的人妻



老祺也為大家表演舔豬肋骨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用舔的把豬肋骨舔下肚

老祺:「大概舔個七七四十九天就可以整支舔完了」



施董的兒子在一旁哭了
因為,氣球飛了被施董揍了一拳
看他淚珠這麼大粒,實在是讓人心疼

廷哥:「嗚…!#$!@$!@$!@$
(請講中文好嗎? )



不過哭半天,好像也沒人理他

廷哥:「喂,大家理我一下好嗎?我在哭耶」



阿得不怕死的又跑來我們這桌
馬上又調了一杯複合式雞尾酒給他涼快

這大喜之日,阿得喝什麼都甘之如飴啊!



阿得:「呼,爽快」



然後,就瞬間茫了!沒用的家伙....

阿得:「你們都還沒結婚」

木板:「他是在威脅我們嗎?」

老祺:「大不了帖子不要發給他」

木板:「最主要是不要發給大頭」



接近尾聲時,超人氣神犬money,終於被放出來了

money:「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語 譯:「他媽的!是哪個王八蛋把我鎖在房間?」




money實在是愛舔人
不過跟芋頭的yokar相比,口水量是少多了

關於yokar,請參閱:紅龜 vs yokar



money:「你想聽我說狗的心事嗎?」

就前幾天晚上,我發現我主人用氣球夾花生米在練習耶
還有大前天,我主人把太陽工具放在桌上足足欣賞二個多小時
最重要的就是昨天,我主人帶一個我不熟的女主人來家裡玩

你還想聽更多的狗心事嗎?



這種狗叫馬爾妓濕嗎?小到不行,提著就走
今天是主人阿得的大喜之日,還帥氣的打領帶



money:「哪個好心的,可以把桌上吃剩的豬肋骨給我一下嗎?」



傳說中,會微笑的狗就這隻了



最後的合照,旁邊的小孩是插什麼花啊?

希望老祺結婚的時候,死黨人數可以湊齊

謎:「大頭呢?」,他說他要睡午覺,先回家了。




最後一定又要附上這張來證明,我們都曾經瘦過

阿得恭喜你了,終於長大成人了
我跟大頭、老祺還很不長進,不願意面對婚姻的束縛

就只有你最勇敢最懂事,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為了体內射,排除萬難不偎拒一切的苦難
在我們心中,你是我們的大英雄,讓我們輕輕的叫你一聲:「HERO」

往後的日子,為了你家庭的美滿
我們應該不會約你出來喝酒,不是你不會喝酒

而是,誰叫你結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