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工作:411綠島行_帆船鼻



小圖:痞客部落(1280以下解析度適合)
前 文:411 綠島行_有魯蛋
時間:下午三點二十二分

吃完中餐,另外三位朋友到潛水點作勘查
我與海哥則是等著蘇大哥進港
當 日氣候來了大南風,原本電話中說:「九分鐘後進港」
這一等就足足多等了半小時

蘇:「他奶奶的,風太大,船像在跳恰恰,開不進來」

#2


蘇大哥請我們幫忙把漁獲抬上車

#3


這些魚全是用釣的
裡頭還含有許多高 經濟價值的魚類

#4



海哥下午就陪著我到處拍

我 對著海哥說:「這麼美的風景,為什麼不是跟著女友而是你?」
海哥對著我說:「這麼美的風景,為什麼不是跟著老婆小孩,而是你?」

#6


下回再來綠島拍照
下快門之前一定要 先注意保護鏡有沒有多了層水霧
因為從頭到尾手持加上縮小光圈(都F8以上)

#7


這裡是從公路往下探的大白沙
前二篇 (詳文) 早上拍攝的時候是退潮,如下圖:




涼亭與沙灘上仍有少數的遊客

#9


這裡是綠島有名的「朝日溫泉」
但來 了三次,就從來沒有進去泡過這海水溫泉

#10


來到這裡主要是為了拍攝影點「帆船鼻」
而 這機槍堡也真夠有味道的了

#11


傳說中的一邊泡溫泉,一邊看日出

#12



反正有這牌子的點,都是拍攝的好位子
但 請注意安全,瞬間陣風有時候非常危險

#14


前面大約有近三十隻的羊
前面大約有 數也數不清的羊屎數粒
我喜歡帆船鼻這一大片的草皮

#15


這裡的浪況很特別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 左右兩邊的浪互撞

#16


走過這羊腸小徑才發現,其實我好像彷彿大概 可能也有懼高症

#17


當日陣風非常的強,所以我都有很小心的拍照

#18



相機,真的是偉大的發明之一
鎖住時 光的一剎那,蘊含有形無形之元素,真是包羅萬象

#20


風大浪大,身体黏

#21


準備要離開了,時間:四點二十四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