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生活:陪孩子運動



早上約了張家三千金一起運動
右起老三珈寧、老二珈 瑄、老大書涵

老三及老大騎單車,老二說要陪我用跑的到三仙台,我超感動
不虧是親子路跑最佳拍擋(詳 文),不過沒想到他一路欺騙我的感情
坐在姐姐的腳踏車後座,給我喊加油…

02.


從我家跑到三仙台大約三公里
不過我們卻為了吃烤魷魚 又跑到遊客中心
接著老三說想走八拱橋,所以又陪了她們過橋
想說他們体力這麼好,甘脆就繼續走到島上中間的涼亭

回到遊客中 心,買了飲料和烤魷魚請他們吃
因為呂小三平常家教甚嚴,要請他們吃,他們都不太好意思

木板:「我請你們吃烤魷魚」
老三: 「不好吧」
木板:「那你請我吃烤魷魚」
老三:「我沒帶錢出門」
木板:「所以,我請你們吃烤魷魚」

路上,老二也很有趣的問我

老 二:「木板皮哥哥,你幾歲了」
木板:「三十二歲了」
老二:「那你結婚了沒有」
木板:「沒有」
老二:「為什麼不結婚」
木 板:「因為等你長大啊」,結果老二回頭用很詭異的眼神看我,超好笑
老三:「唉油,因為沒有緣份嘛」,這話也太早熟了吧

03.


買了吃的走到停車場坐著…

木板:「現在幾點 了?」,看了一下他們的手臂
木板:「你們三個都沒有手錶喔,都看太陽算時間就對了」
老二:「因為我們的手錶常常送到洗衣機裡面去洗了」
木 板:「…」

木板:「這麼晚還沒帶你們回去,你媽媽不知道會不會擔心」
老三:「不會啦,她不會」
木板:「你媽不會,你爸 會」
老三:「不會啦」

老三:「你看,那台深藍色的車,跟我家的很像」
木板:「喔,是喔」

話沒講完,隔三 秒…她們的母親從左邊出現

小三:「唉油,我找你們找個半死」
木板:「…」,因為剛聽完小孩說媽媽不擔心,所以我大笑
木 板:「老三說那台很像你們家的車,靠夭啊,根本就是你們家的」…笑

小三找了我們二趟,因為三仙台停車場在整修
第一趟沒找到,跑去 成功國小也沒找到,第二趟發現腳踏車才找到我們
重點…還在八拱橋等我們,問題是…我們在享受烤魷魚啊!

謝謝小三拍的照片,讓我留下美 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