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工作:411綠島行_公館



前 文:411 綠島行_帆船鼻

下午四點半,我與海哥盯著晒章魚
照片看起有點黃黃的,是的…天色近黃昏了

#2


來到孔子岩,礁岩上頭居然待了一隻貓
貓 對著我叫啊叫,想牠應該下不來
我跨過圍欄,把牠帶回路上,不知道有沒有多此一舉

#3


這孔子岩請參照#2的解說圖
因為攜 帶廣角鏡,所以沒辦法特寫 (特寫畫面412綠島行再補上)

#4


綠島景點 - 哈巴狗岩
天氣很爛, 免強拍一下

#5


來到觀音洞,主要是買瓶水解解渴 (一瓶保礦力35元)
與海哥在洞外稍微拜了一下

#6


這得有一次來這裡,但卻下大雨
有躲 在涼亭的記憶

#7


水平沒捉好
帶著腳架到綠島,從頭到 尾沒用過

#8


這張照片要謝謝海哥
因為他騎摩托 車,我站在車墊上拍的,有點恐怖就是了

#9


其實一整個下午,我的鏡頭就沾了水霧而不自 知
從頭到尾那就是糊了一塊

我問海哥,這是哪?海哥:「公館」

#10


難得讓海哥當司機

#11


待在公館的堤坊上,前方那座應屬牛頭山

#12


這個地方真的好熟悉,以前在這拍了好多照片

#13


夕陽西下,此時這裡風景甚美
為什麼 陪我的人是海哥?海哥:「為什麼陪我的人不是我老婆?」

#14


太陽能板在日落後,也將釋放能量

#15


綠島景點之一 - 將軍岩

#16




右邊有個洞口,草皮上的標示牌寫著「鬼門 關」

#19


綠島人權文化園區
海哥進去出來的感 想是:「在這裡工作不錯,有冷氣」

#20


晚餐,麻煩了綠島鄉民蘇大哥
這些菜 色全是蘇大哥親自料理,魚則是當天釣來的 (請看前文)

看起來不會辣,但會辣的炒高麗菜
左上那一道是超好吃的炸花枝
貝殼說她喜歡吃魚尾,所以中間的魚尾 全讓他包了
最右是羊肉,辣的好下菜,晚餐實在是…吃的很開心

#21


左起:海哥、淑穎、貝殼

海 哥說不該出現的不能讓他出現
不過剛才發現,#20早洩了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