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歡迎試喝



與桃園幫約在台北永康街見面,原本打算吃好吃的牛肉麵,但總所主秘請的中餐讓我飽的想吐
天氣熱,排隊買芒果冰的人龍就從來沒間斷過,我說:「打死也不會去排隊」
那看樣子,我這輩子應該是吃不到那家店的芒果冰

想說喝個咖啡吃個冰來解解熱…孟璇:「剛有看到,那有咖啡試喝」
超有誠意,連試喝都是冠軍級的,趁服務生拿紙杯,我一口氣就連乾了二杯 (朋友,順啦!)
忘了記下店名,總之在台北永康街裡頭,進去裡面要脫鞋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的咖啡,真的很好喝,有機會我要回鍋。

感謝tina和tuna當日陪我大半天
陪我一路殺到石碑站仁義路186巷去喝酒
還說:「難得來,陪曉敏到府中站」,聽完我淚滿襟了
下回記得帶ken來台東,有好料招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