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婚拍:唯鵬靜文婚拍記錄

PART (1 / 3 )



PART ( 2 / 3 )



PART ( 3 / 3 )




第三段影片本來已經上傳好了
但因為配音被U2B給刪了,所以只好重傳重配背景音樂軌。



新娘靜文是永福叔的第三女兒
身為永福叔那優秀船員的我 (好歹我有在船上大過便,憑這點就比海哥優秀),當然要友情相挺贊助文訂過程拍攝
只不過時逢年節,中秋節將近,我家真的很忙很忙
一整天下來,我就在作餅、拍照、喝酒、作餅、拍照、作餅、喝酒中渡過…

這是我購入canon 7d以來,第一次用於婚禮記錄
一邊錄影一邊拍照挺有趣的,但相對性…快門數就會少很多 (全部才131張照片)
因為7D沒辦法同時錄影兼拍照,但整個剪輯過程,我覺得該記錄的應該都有,除了最後團照的遺憾外

看別人結婚真的會心癢癢的,尤其自己在剪帶子的時候
還被張宇的這首「給你們」弄哭了 (真沒用啊…我)
哭是因為歌很感人,另一半是在看帶子時有相當的感觸

一場婚禮的背後,你看看有多少幕前幕後的人在打理、多少的祝福及多少的禮金 (這題外)
長輩們趁這難得的機會聚在一起,兄弟姐妹、街坊鄰居、多年不見的老友
朋友們因為新人的幸福也回來了,國小、國中、高中、大專以上各級同學、同事、網友、牌友
一堆的恭喜你們,祝福你們,真的很幸福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