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這月亮很漂亮?



晚上宋姐指著後面問我,那月亮拍不拍的起來?
木板問:「那很漂亮嗎?」
宋姐說:「很漂亮啊。」
可能是我的眼睛認識閃光之後,整個東部星空從此在我不戴眼鏡之下,光芒總是又霧又糊…

鏡頭使用騰龍70-200,使用7D手持,在ISO 3200下,很容易就將照片拍下來
100%檢視下,月球表面的坑洞隱約可見

哥哥說,像似哪國的國旗?!
我GOOGLE了一下,只有以下這幾個國家的國旗相似:


巴基斯坦


茅利塔尼亞

這是擁有310萬人口的西非國家


▲土耳其

別以為換個角度和顏色,就想騙我?
你是變裝的茅利塔尼亞吧?


▲亞塞拜然


▲馬來西亞


▲葛摩

是非洲位於印度洋上的島國,人口不到一百萬


▲新加坡


▲烏茲別克

想說「烏茲衝鋒槍」是這個國家發明的,但不是
該槍是以色列國防軍上尉「烏茲.蓋爾」發明的


▲土庫曼

這國家基本資料查到的都不重要
唯一醒目的是這個:


▲著傳統服裝的土庫曼少女
不知道仲介有沒有仲介土庫曼新娘入台!?
好了,看了一堆國旗,沒一個完全像的

至於我看到這景色,我想到的是美國Dream works (夢工廠)
喜歡看電影或動畫的朋友,應該常常可見該公司如下圖畫面:



一個小孩坐在月亮上玩搖控飛機…喔不,是釣魚

不曉得那顆星星叫什麼名字,因為今晚它不止離月亮很近 (其實,很遠)
最重要的是,那顆星星好亮,其亮度就像霹靂貓王-獅貓,拿著霹靂神劍發出霹靂眼一般,粉亮



打完這篇,外面正下著大雨
當然月亮不見了,星星也黑了,我也要休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