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爸爸的四個問題



昨晚我爸很認真的問了我四個問題,如下:

1.你現在到底有沒有女朋友?
2.為什麼還不結婚?  (爸:我23歲就生你們三個了…不拉不拉不拉)
3.你這樣老人家怎麼放的下心?  (爸:你阿嬤沒有內孫…不拉不拉不拉)
4.擔心錢的問題?  (爸:就不用擔心錢的問題,阿8有錢…不拉不拉不拉)

兩個老人家其實說簡單一點,就只有四個字:「快點結婚」
三十幾歲是應該快點結婚的,因為,我已經開始有勃起困難及尿尿滴到拖鞋的問題了
只是想想…我們拿什麼?用什麼?憑什麼?靠什麼?娶別人的女兒呢?!

木板:「岳父岳母,我真的很愛你女兒啊」
岳父:「除了愛有沒有別的?如:儲蓄、房子、車子或不動產」
木板:「沒有」
岳父:「那真是讓我吃屎大吃一斤,來人…送客」

除了愛跟作愛,沒有現實的戰鬥力,咱是沒辦法娶別人的
就連到越南、海南島、印尼娶老婆,好歹也要存個二、三十萬

仲介:「你有二、三十萬嗎?」
木板:「沒有」
仲介:「那這本各國佳麗好好用新娘目錄手冊送您拿回去」
木板:「作啥用?」
仲介:「純粹方便您半夜擠牙膏助興」

爸問:為什沒有女朋友?
我說:就沒有
爸問:為什麼會沒有?
我說:就沒有啊!拜託,交雜某也要有緣份好不好

還「為什麼會沒有?」咧!
看來我近三年的空窗已經達到一個等級了(通常達到十年身体會發光)
我爸問的好像自覺不可思議一樣,怎麼可能沒交女朋友或…孩子,其實你是個GAY吧?
我媽在一旁不吭聲,因為我媽早悟出了:「早非早,好非好,孩子吃的飽就好,並非咱的傳家寶」

長輩說:「你哥今年先結婚,然後再換你結婚,我要當你的男賓相兼酒保兼主持人兼…(都給你好了)」
是說,結婚這回事本來就是當仁不讓之最好紅不讓
只不過,想跟誰過下半輩子,難道不值得多等幾年?天曉得哪天會被我等到 …(大頭:走吧!來去越南)

一個人好好的,用朋友的台詞:「單身不是公害」

古人認為不孝的事有三件,以沒有後代為最重要。
陷親不義,一不孝也;家窮親老,不為祿仕,二不孝也;不娶無子,絕先祖祀,三不孝也。
聖人言:男子三十而娶。云: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