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生活:路燈太浪漫



阿樹和她女兒,素顏的阿樹果然很像個媽
想當年我、大頭、施董、都在追她
沒想到事隔這麼久,她還是別人的老婆
不止是別人的老婆,連兒子女兒都這麼大隻了

大頭:「別說了,我眼淚流出來了」

施董:「是洋蔥,我加了洋蔥」

阿樹的女兒長的超可愛,而且很黏媽媽



因為阿樹明天就要回台北
所以晚上來她家作客喝酒
其實本來的名目是要教她申請部落格
但阿樹的電腦水準太強,只好中途放棄,等待來世再學吧!阿樹…

施董與他兒子,最像的地方就是額頭和大耳垂
個性方面也有三分像他老爸的無敵悶騷



小孩的眼珠又黑又大粒
騙很久才把他的視線騙到正面來

女兒像阿樹嗎?



施董的老婆整個瘦到不行
我責怪他都不給老婆吃飯
這麼瘦很容易讓人誤判是外籍幫傭

施董:「沒錯,常常有人把她和我家的外傭搞錯了」



場地移師到柏油路上
我想也只有鄉下才可以在大馬路上喝酒

大頭:「在高雄的大馬路上喝會被連結車拖走」

老祺:「在台北的大馬路上喝會被月亮笑我們髒」


而且還有免費又大粒的路燈
在不景氣的環境下,整個省錢了起來
此刻,心裡充實的感到羅漫踢褲了起來

阿樹:「如果插幾支蠟蠋會更有感覺…(濕了)」

 我:「需要鮮花、素果和三牲嗎?」




不得不向大會抗議
中元節明明還沒到,怎麼這氣勢好像是要請好兄弟喝酒

阿樹:「 所有主辦單位、協辦單位還有球證旁證都是我的人,你憑什麼跟我鬥!」

大頭,你不在,真的完全沒有酒伴了
阿樹不會喝,施董不能喝
這世界少了光彩,不止熊貓變黑白,人蔘也變黑白了
煙酒公賣局可能因此倒閉,台股可能慘跌九千點

謎:「再跌九千就沒點數了」



阿樹的兒子很有個性
在都市關太久了,回到鄉下有如脫肛的野馬
可以盡情的奔跑玩耍

誰家的小孩會大半夜拿著捕蟲網出門?



這張突然讓我想到了…

我與父親不相見已有二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 (摘自朱自清 - 背影)



阿樹的兒子一直心不在焉
旁邊的小朋友玩的很爽,讓他心神不寧,六神無主



這就是鄉下小朋友的玩具
拿去炸一炸應該很好吃吧?

少了大頭,酒都少喝好幾瓶,今晚沒醉很難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