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生活:露香肩




佩燕回來了,比預定的時間慢了一天
就因為慢這一天,妳就錯過了本鎮一星期才一次的夜市

佩燕:「台北的夜市天天有」

佩燕妳真的很會遲到,約妳八點妳九點才來
我們準備的爆米花和鹹酥雞早就吃完了妳才來
我酒都喝掉二瓶了妳才來

佩燕的媽:「佩燕啊,衣服怎麼不穿好?」

佩燕:「已經穿好了」






在等待佩燕來的時間,施董一家人先看「變形金剛」暖場
嫂子的眼神多專注啊,他兒子肯定看不懂

嫂子:「他 (施董) 看洋片還會看到睡著」

睡著?這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
我姐看魔戒三從前面睡到後面,以後看電影順便帶棉被會更好

鏡子前的古典吉它安祥的躺在地板上
被施董撞倒了二次,我甘脆叫他不要再把吉它扶起來
省得被撞倒第三次





海尼根退冰後變的苦
台啤還是好口味 (不要金牌) ,退冰後口感仍是甘甜好入喉

22吋三鳥牌螢幕搭配兩光牌喇叭
看a片可以提早射精0.47秒





施董快十點就離開,又是那句
「我要回去餵蝦了」
掃興啊,留我和佩燕兩個人單獨在房間
一不小心天雷勾動地火、乾材燒成烈火,那該怎辦?

佩燕:「放心,除非我喝醉了」

 我:「那可以趕快醉嗎?我十一點要睡耶」


還記得今年過年時,我酒醉後被擰乳頭事件?
不過今晚只有她一個人,他是插按摩棒也難飛了




※今年過年的照片


選了一部「吊死詭」
但可惜的,才看三分之一
佩燕近凌晨一點的時候,就睡倒在我床上,茫了嗎?

我想,我的機會終於來了 (冷笑)
去年的光景,又要重覆了?

 我:「終於可以報擰乳頭之仇了,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啊…芋頭你等著」

佩燕:「zzz(假睡眠中)」




※今年過年的照片


踢了佩燕一下

 我:「喂,我送你回家」

佩燕:「今晚我是你的人了」 (這句自己加的)


大頭,沒有你的日子,我都沒有醉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