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生活:黑豬與59來訪(bike)



相機:pentax optio x / canon 400d

十二點多本來要睡覺了,房內的電話響了,臨時被叫下樓
媽媽:「有網友來找你」,見鬼了,網友最近很容易路過我家

一下樓,二張陌生的臉孔,「你們哪位?」我問
想了想,原來是幾個月前從專程從玉里開車來我家買桃酥的網友
重點…第一次沒買到 (記載於該BLOG),這次來當然也是…沒買到

也不想想我家作桃酥,作的多麼隨性

人家都大老遠跑來了,天氣那麼熱,只好請他們吃水果冰作為補嚐
接著,他們那不大不小的車裡,居然塞了兩台小折,甘脆凹他們陪我騎單車
我們就在中午二點多,於酷熱的東海岸騎來騎去…

對兄弟打出了甲級動員令
施董,第一個臨時被我捉了出來

#2


騎了半小時,大頭與我們南北會合
我們又騎到了基翬,停在阿伯公廟
我還拜拜跟阿伯說:「拜託讓我快點找到女朋友」,結果被大頭八頭…

#3


接著又來到成功漁港,再繞到冰店
吃第二次的冰…靠!

#4


晚上在美玲餐廳吃飯,大頭硬是要找個理由喝「飲料」

#5


成功鎮甜美的白蝦,沾五味醬超好吃

#6


施董也很夠意思的拿出家裡養殖的九孔
九孔現在時價很貴,這一盤也要價不少

#7


施董:「帝王級的母孔,就留著給你未來的女友吃了」
木板:「這什麼級的?」

施董:「婢女級的」

#8


以後不能公佈真面目的,也禁止來找我
大頭:「靠,這樣以後環島怎麼有證據去白吃白喝啊」

黑豬說,感覺很妙
怎麼一下子在電腦看到的人物全活生生的跳出來了
看來也該準備受理出場費了

#9


都甲級動員了,當然林董KTV不能少
因為外地的朋友很客氣,所以酒都沒喝完

#10


為了證明什麼是好吃的生魚片
阿君切了入口即化的生魚片出來請客

最後,感謝施董、大頭、林董、阿君的友情援助,又欠了又欠了…
另外,我知道你們想留言說什麼,那綠綠的不是啤酒,是綠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