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出遊:今年度第一游



前幾天收到停電通知
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天啊,沒電的日子真的很恐怖,尤其是夏季
我哥提議去山上烤地瓜順便游泳,消消暑氣…
買幾養飲料,丟到清涼的溪水裡頭是必要的

我哥的女友更神,拿空杯子捉到了蜻蜓

#2


如果不是運氣太好,就是蜻蜓特別笨

#3


我哥為了強調有趣,事前先跑去海邊撿了一袋的浮木
事後證明了果真是愚蠢,地瓜雖然有熟,但沒有熟透
且,多數不熟,現在還擺在家裡呢

我看是娛樂性質大於食用

#4


兩個人剛從蘭嶼回來,晒的跟鬼一樣
最近施董及大頭都很忙,沒他們兩個人來,我就像沒有充血的海綿体一樣

#5


原本打算試一下ND8的濾片
結果最近沒下雨,溪水實在不怎麼多…殘念

接著,拿著布袋撿了半袋的垃圾下山
有烤肉用具、飲料罐、零食、酒瓶…真想砍劈那些丟垃圾的傢伙
試問,如果這裡都是滿坑滿谷的垃圾,你還會想…你還會敢下水游泳嗎?
拜託一下,好好愛護這塊屬於咱們的游泳勝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