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生活:出征到金樽(bike)



為什麼?水杯架沒辦法塞這瓶?
害我倒著硬是給他擠進去一半…

大頭今天大概是廻光返照,三點打電話來約我去騎單車
還特別強調要往「南」騎…

大頭:「因為“北”騎,音同“北七”,不吉利」

三點多外頭正熱,我還特別確認是否屬實
一句話,是兄弟當然馬上換裝出發

#2


難道我跟海綿寶寶合照過,需要到處公開讓人知道嗎?
我很低調的啊…

一路騎到金樽才作個休息,海岸邊的風景真的很美
因為退潮的關係,綠島清晰可見,隱約都看的到島上的建築
原諒我沒辦法揹著單眼相機拍給大家看

大頭:「你看,島上的人還給我揮手呢!」

對了,今天晚上回家洗手套發生一件很北七的事
詳聞請見:木板皮的噗浪

#3


難道派大星暑假有來台東金樽觀光,還順便跟大頭合照
我們還需要到處公開讓人知道嗎?

大頭已經平了我跟施董的南向記錄(北向長濱)了
看來我跟施董得再偷偷的向南推進

施董:「直接殺到台東了啦!」
大頭:「緩緩,我先把體力練好」

其實路又不會跑,只要「時間夠」慢慢騎總有一天會到
体力對我們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問題總是出在時間上

#4


回程的路上,牧羊人在趕羊回家
有趣的是…以前也許用棍子加哨子趕羊,現在用摩托車加喇叭
羊也很乖的咩咩叫,往回家的路走。

補一張照片:


大頭還有為那被馬桶沖掉的手套留下遺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