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生活:出征長濱鄉(bike)



上一騎 出征石雨傘

幾天前阿得放假,帶著他的高級腳踏車回來
第一次與我和施董跟騎上高台,結果臉色發白、四肢癱軟、呼吸困難的被摩托車載下山來
證明了平日要多運動,沒事不要抽煙,這件事情,大概會被笑個三年

隔日,阿得為了屑恥,決定再騎
首先大伙擬定好的目標:堺橋

到了堺橋又決定,甘脆騎到南竹湖(玉長公路的入口)
阿得聞訊後,臉色鐵青,因為一路上,阿得連我們的後車燈都看不到
阿得:「太悽涼了,為什麼我都輸在上坡路段」

到達南竹湖後,我跟施董決定…甘脆騎到長濱算了
阿得:「幹…不是說在玉長公路那裡等我…人咧?」

#2


我跟施董邊聊邊騎的來到長濱
成功以北,長濱是我們目前騎程最遠的距離
有時間的話,當然要繼續給他騎下去,下一次北邊目標就是:八仙洞

上圖為長濱的711,停在這裡喝水吃科學麵
阿得則是一通電話說不跟上了…

大頭:「居然輕言放棄,弱者」
施董:「好險沒有答應他說要騎去台東」

#3


想說都來到長濱了,一定要找個大型標地合影
施董說…鄉公所的字夠大了吧!

#4


太陽下山之後騎車真的很舒服
汗少風又涼比較不會那麼累

#5


回程,我跟施董在三仙隧道口等吊車尾的阿得
另外,夜騎,真的需要好的車燈,一般送的車燈100%的爛透了
此外,魔術頭巾或口罩也要準備,因為夏天路上的小蟲特別多

#6


扮演一下變形金剛

#7


阿得終於拼了老命的騎上來
住在台南的他,說車子一個月只騎三次,實在太浪費了
經過這次的中暑及鐵腿洗禮,以後身体要多多保重

今日騎程:60公里

#8


晚上,大家聯手笑阿得中暑事件
綠色的那個不是啤酒,是麥茶…

最後,林董的後面有,背後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