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活動:09臍橙節(最終回)




畫面解析度請於1280 x 768以上
前文: 09成功臍橙節(下) / 09成功臍橙節(中) / 09成功臍橙節(上)

農會有位帶小丑帽的大哥很夠意思
給了我一張餐券換取風味餐,結果就為了等風味餐我多拍了一個多小時
等到我肚子超餓的,還好胖妹妹有提供鹹酥雞給我「基妖」

#2


臍橙美女走了之後,台上樂團的歌繼續響
艾拉說:「海角七號都退駕了,還在唱無樂不作」
想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聽原住民朋友唱歌,曲目會新鮮許多…像「拉千嘻」就好好聽
管他什麼歌,現場學生開心的要命

#3


#4


#5


唱到一半忘詞,接著說:「我們來看歌詞唱好了」

#6


麥克風一路都塞給別人唱,甘脆來台下喝碗農會推銷的田雞藥膳湯好了

#7


學生都很喜歡這種活動,因為成功鎮這種活動本來就很少
所以個個把握機會消耗熱量,附近的住戶就忍耐一下

#8


#9


有照片有證據啊,一路塞給別人唱

#10


接著,晚會第三波的節目正式開始,由許理事長上台致詞
我想吃的風味餐也開始發送,因為人很多,所以懶得去排
至到大家都領完之後,我去領了一份帶回家吃
風味餐裡頭有:白蝦、春捲、油飯、芋頭丸…還有什麼?吃到忘了

#11


時逢選舉,我想全台各個活動場合都會有這種現像

#12


買了一手的海尼根就跟胖妹妹喝了起來
上面這位大嬸不是胖妹妹,他是妹妹的媽媽
拍累了中場休息時,都待在宋爸爸的臍橙攤休息,謝謝啦!

#13


阿田,麻煩把臍橙推到我家

#14


#15


主辦單位準備正式宣佈臍橙評鑑得獎者及頒獎

#16


台下則是準備享用風味餐
民視的大哥也來了

#17


大麵跟家裡的老三
想說他內衣是什麼品牌的這麼大一個mark…結果

幹!是破洞

#18


#19


小郭您的場合還真多

#20


參賽隊伍眾多,能得到這項殊榮實屬不易

#21


由右起,就是本鎮臍橙節評鑑比賽的前三名得獎者

#22


拜票的人說完話之後,主持人繼續介紹下一段活動

#23


看造型就知道是大家熟悉的魔術表演
助理眼睫毛長到會勾住棉線,不虧是魔術…

#24


魔術的部份就不多說了,電視常常看的到
後面表演吞劍,我就沒親眼見過了

#25


結果,是虎爛一場,魔術師:「還沒練好」

#26


接著,魔術師說:「徵求兩名觀眾上來拉繩子,拉斷就送重型機車一台」
當然,想也知道是虎爛的橋段

#27


不過,真的有人相信了(嚇)
右邊那位大哥,一整個就是馬拉桑的樣子
看魔術師的表情一整個就是「挫咧蛋」

#28


助理頭上的棉線真的很神奇…MAGIC!

#29


看這畫面就知道是要表演掙脫術
其實鄉下人也很重口味的,如果可以表演淹水掙脫或火燒掙脫那會更好

#30


看完了這場秀,我就回家吃風味餐了
回家沒多久,朋友老祺打電話來告訴我有辣妹在表演
我心想應該不是去年的「哈騷客」,所以拖了一個小時之候回到現場

#31


??樂團表演…

#32


強力閃光下,這就是所謂的十八銅人

#33


#34


#35


#36


臍橙節就在歌聲中結束了
成功農會每年總能把臍橙節的活動舉辦的很棒,今年也不例外
從三點拍到晚上真的有點累,必竟我揹的東西比別人多
明年我打算先把臍橙吃飽後再開始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