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生活:好久不見!阿桃羊肉爐



左起:小郭及他兩個寶貝兒子、施董、木板、大頭、後面玻璃大頭的弟弟智然

最近難得天氣涼,難得大頭有回來
難得施董要請客,難得我在大家也都在,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這麼多的難得,所以…晚上就在好久不見的阿桃姐羊肉爐開伙

大頭昨天才從台東醉回來而已…「幹!昨天醒過來,褲子衣服都是噁吐物」
施董則是最近小賺一筆,所以…「阿桃姐,麻煩加羊肉、米血、金針…」
木板11月份比較多事可以作,昨天同事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認識
電話一打人就來了…「咦!同學的妹妹小霈(我是都叫他小妹)」
我說同事啊,成功很小的。

大頭:「好久沒有這種照片了」,為了知道有多久,所以我查了一下
其實也沒多久,大頭…二個月而已。



(二個月前的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