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海上作蛋糕

DSC_8497

鏢船上沒有坐式馬桶,當然也沒有蹲式馬桶
所以當我問海哥,為什麼女同事不能搭鏢船出海時時,他說:「不方便」
想也對,我們常常可以十小時不用尿尿
女生應該沒辦法,因為容易造成尿道發炎
何況女生上廁所需要脫掉褲子,真的不方便

只記得前天吃太多夜市小吃,隔天早上出海鬧肚子
海風徐徐的吹來,更讓我的賽滾的更利害
我問船長如果想大便怎麼辦,(其實我早就知道想大便就自己隨便找地方靠著拉屎)
但,想說問一問,船長會不會突然變一座馬桶出來

終於,我忍到一個極限
告訴船長:我想拉屎,有沒有衛生紙,船上手一指,拿包衛生紙
我拿著衛生紙,夾緊菊花走到船尾,脫下褲子半露屁股在海上

當下只有二種感覺…

1.好險我不是在冬天想拉屎,要不然浪這麼大,我一定拉到一半人被船甩不見
2.在海上半露屁股大便其實…挺書虎的
3.其他的船員有沒有在注意我拉屎
4.後面的船應該不會看到我在拉屎吧?

大完之後,用了很多衛生紙擦屁股
因為我不好意思,擦完之後同一張再拿出來折頁再擦一次(羞)

回到工作岡位,告訴船長我第一次在船上拉屎
船長說:「肛尬美賣厚?」(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