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生活:最近



七月二十七日,紅肉龍與龜嫂來到阿娟檳榔吃鹹酥雞
那天喝了十瓶啤酒,真的是喝不夠
別以為現場只有三個人,事實上全部有七位

02.


七月二十九日,參加海巡署舉辦的座談會
除了宣導還有漁民工作上,官與民之間的協調,挺不錯的

例如:長濱漁港能不能加設監視器,新港漁港能不能加設路燈
其實,小港也該加設路燈,上回與同事去那拍照,暗的要命,沒掉下港算好命

03.


我的母校-成功商水棒球隊,勇奪金龍盃亞軍
所以今天去參加了慶功宴,現場看到明珠老師與玉雯老師,很開心
一位教我英會,一位教我日會,回想…當初真的要好好讀書

04.


慶功宴結束,帶著馬修找施董借卡車
然後再到海濱公園吃下午茶,還好馬修不介意吃豬血湯+臭豆腐+黑輪+冰紅茶
吃完下午茶再繞公園一圈,最後呆坐在原住民館看小朋友玩水

跟馬修聊到了台灣男有15%娶越南女的事
最後總結,我告訴他…
如果我35歲前找不到老婆,我也要去越南,我是~認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