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出遊:嘉義三日行_1



日期:六月七日

早上九點來 到台東火車站
第一個感覺就是,都九點了…火車站門口還沒打掃乾淨,滿地煙蒂、檳榔渣
接著走進站內,到處都是惹人的蒼蠅…

問 了店家才知道,最近時逢釋迦施肥期
攤販上擺了五張黏滿蒼蠅的捕蠅紙,好不噁心

#2


與小三在火車站內買了一份要八十元的池上便 當
小三花一個小時才吃完它,我也不能說有多難吃
飯很多但很乾,肉也很乾,魯蛋沒入味還很死鹹
裡面的配料比台鐵六十塊便當的菜色還 少,我努力的吃,白飯仍剩1/4吃不下丟著…
難得啊,有我吃不完的便當

#3


小三說:「阿基師曾說,很多人沒飯吃,不能 浪費」
所以,剩下1/2的白飯一口一口慢慢咬的吃完了
不止吃完,還吃的很乾淨…打從心裡配服,正所謂知易行難,不容易啊

#4


以台灣地形來說,嘉義也不過是在台東的對面
但 因有中央山脈之故,所以整個行程是這樣的…

從成功搭轎車 (謝謝跛腳男夫人) → 台東火車站 → 高雄新左營站轉搭高鐵→ 高鐵嘉義站
→ 計程車 → 小羊的家

#5


其實已經減肥了一個多星期
但出來 玩,就別再想「減肥」二字了
來到嘉義高鐵站,一看到魔濕漢堡,馬上就衝進去消費

#6


搭計程車來到鄉間小路,鄉間小路,路很小
路 上被一台大卡車給擋了道,計程車司機又沒辦法過
離終點只剩約一公里,我與小三甘脆步行而走

上圖,紅色瓦牆就是小羊住家的外牆
這 房子位置田中央,古有云:「偷雞不著蝕把米」
意思就是說,如果雞沒偷著,就順便撿拾稻米亦可 (瞎吹)

下回,沒事就別再為了走捷 徑
爬了他人的鐵欄,走了他人的私地,踩了滿腳的泥塵…最後還被小三的媽媽笑!
上圖白色水泥路,才是正道也

#7


嘉義很熱,一進門裡
伯母就從冰箱裡拿出…五女兒作的 自產芒果冰請我們吃
好芒,好冰,好好吃,真的有專業

#8


門口的磚牆下,壁虎被紅螞蟻啃蝕的屍骨無存
這螞蟻真 是可惡,咬的我現在雙手還是有好幾粒的紅豆
愈抓愈癢,愈癢就愈抓,然後就脫皮…

#9


來嘉義三天,MONEY真是我的好朋友
沒吠過我,只 會偷咬我、撲我、撞我、騎我、舔我…
回來成功後,還真的是有想念他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