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出遊:泰國行18 - 最終回



前文:泰 國行17-人妖秀

再不把泰國的文章打完,我怕一拖又拖到我沒記性
照片其實很多張,挑幾張出來作代表
上圖為最後一 晚,在泰國曼谷飯店房內往外看的景象
現今泰國內戰未平,希望能早日落幕

#2


在飯店外等其他團員集合
泰國計程車 的顏色真的很鮮豔,不止三種顏色

#3


導遊說時間尚餘,帶我們參觀廟寺
有 別於台灣廟寺,也許用色的關係,泰國的特顯華麗

#4


很多鄉民在這裡跪拜祈福
出門在外, 實在不敢亂拜

#5


貓忙著吃早餐

#6


蜜蜂忙著準備中餐

#7


中午,熱個半死的來到遊樂園
我想, 只要是泰國團,這裡是必到之處

#8


遊樂園裡頭很大
有多大我也說不出個 所以然,小心迷路就是了

#9


白色小娃是廁所的標誌,挺逗趣的
接 著是搭覽車賞園區風景

#10



天氣這麼熱,吃台灣人開的芒果冰,當然最涼 爽了
不過,也許為了符泰國人口味,也太甜了

小帥哥是導遊的兒子

#11


這裡是園內買泰谷包的地方
售價大概 都是台灣網拍的一半

#12


阿姨不敢搭海盜船,所以幫忙大家看拌手禮 (全是曼谷包)
大頭也不敢坐海盜船,不過他有提起勇氣排隊

#13


同團的南部鄉親

#14


挺想跟印度女孩一起搭海盜船
大頭臨 陣退縮是我意料中的事

#15


上了海盜船,我坐在第二排,後面幾排全被搶 走了
右手握著相機,沒有相機帶,好險全程沒手軟把相機甩了

#16


對面的小姐一開始真的好秀氣

#17


才第一輪就給我這種表情了
鬼叫的表 情好比河東獅子吼

#18


隔壁的同學還嚴重吊眼珠嚇我
泰國片鬼影我都不怕了, 我還怕你這個

#19


左排的表情也不偟多讓
這位同學坐到 後頭還作勢想吐
不過,再怎麼恐怖,也沒後頭仁兄表情來的誇張,如下:

#20


一整個好像要崩潰

#21


不止崩潰,還會頭痛
也太愛演了…

#22


來到雪屋,這裡真的很冷
裡面的滑 雪,沒事的話不要玩,因為…表面不平,很不安全

#23


出了雪屋,相機鏡頭一整個起霧

#24


這很好玩,很想再多玩一次
我在第一 排,玩的時候會請穿拖鞋的乘客打赤腳,免得鞋子沒跟著回來

#25


吃完中餐,準備離開了

#26


大頭看來是依依不捨

#27


來到機場,難得的大合照

#28


大頭,遊覽車司機給你一疊的泰國a片
你 什麼時候要吐出來分享,想獨吞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