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攝影:金鋼與木蘭



早該淘汰了它們…,但當初搭乘的那些歡樂,仍記憶猶新

這 地方位於成功鎮民生路
店名為「發明家」,裡頭賣的東西真是五花八門
現在想想,我只記得小時候常偷錢來到這裡,買任天堂紅白機的卡帶回家
然 後爸媽發現錢不見時,只會打我哥哥,不會打我

哥:「西巴(韓),你哪來的勇氣讓我一直被打」

讀新港國中的時候,這三台機 器是擺在店門口的另一頭
那裡不用怕雨淋,且當時的油漆還油亮的很,不至如今斑駁
我、老祺、大頭、施董、阿得…大概就這幾個吧
投了 十塊錢,四、五個人全擠上了無敵鐵金鋼

機器是很利害的
人很多它一樣服務到家,一樣秉持著投十塊就搖搖的精神
只是因為超 重…左右晃時,很像快斷掉一樣,超怕會翻車
搖桿上有按鈕,按下去會發出機槍聲,很炫…

早上特地拿相機去拍照
老闆沒把他們 丟給資源回收,挺感謝的
看來,這些回憶,我不是忘記,只是不想提起
因為,怕被老闆追討…這玩意就是被咱玩壞的



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很瘦
現在如果再去坐,我跟大頭就可以把它用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