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出遊:泰國行06-古式泰式推拿



前文:泰 國行05-aiyara palace hotel
相機:altek t8680 | canon 400D

中午在飯 店睡了一覺,下午四點多安排的行程是 - 古式泰式推拿
導遊說這間是華人開的,按摩院旁邊是賣燕窩、魚翅的餐廳

大伙一行人脫了鞋 進房內,碰到最棘手的問題就是要換衣服
你們都有穿內褲不用怕,我沒穿啊
按摩的小妹妹笑我們怕羞,我牙一咬褲子 一鬆就換好了

在我右手邊的是大頭,上圖則是幫他按摩的小妹妹

#2


不過因為大頭身型面積較大,小妹妹沒有辦法 應付
所以這重責大任就交給了按摩的老師
按摩老師會說一些中文,所以在過程中還挺有趣的

大頭:「啊…快斷掉了」

#3


看大頭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爽了
大頭: 「兄弟,救我」

#3-2


整間房就聽大頭在慘叫
大頭:「林北 耶任都二脈就要打通了」

#4


左手邊是大頭的海巡同僚

#5


這種古式泰式按摩是屬於比較「痛」的
不 過也是按摩完最舒服的,我覺得按完氣血暢通許多
尤其是我的肩頸部,常常覺得緊緊的,按完一整個輕鬆

#6


從腳按到頭,全長二個小時
這種按摩 我相信應該沒辦法按到睡著

#7


看大頭的表情,這睡的著嗎?
過程驚悚程度100%

#8


大頭差點就拿紙筆立遺囑了

#9


這招我爽到差點閃尿出來
按摩小妹戴 口罩總是比較有幻想空間
但現實總是殘酷的:

#9-2


按摩小妹是個牙套妹

#10


一邊按摩一邊拍照,果然他們都分心了
左 手邊的小妹妹,仔細看之下也有不同之處,他…

#10-2


她,居然有長鬍子
大頭:「大膽人妖,居然敢…」

#11


後頭會問你「踩背嗎?」
人都來了, 隨便他們踩吧!
說真的,這踩背我差點喘不過氣來

#11-2


還請一旁的小妹妹幫我拍照

#12


整個過程真是有喜有悲
踩背的時候, 各方都湧起了悲嗚之聲

謎:「阿鳥喂…夭壽喔…」

#13


尾聲…
沒想到泰國古式按摩跟日本摔 角也有相連的關係

#14


大頭爽到脊椎都酥了
按摩的老師一享 騎乘駕馭的快感

老師:「駕…駕…駕…」

#15


結束後,給了小妹妹100塊的小費
JCK 說我們破壞行價,小費只要給50就行了

#16


這是在按摩院入口處,有許多按摩人員在 STAND BY.

#17


按摩結束喝口茶幫助排毒
這按摩雖痛 但結束後很舒服,推薦。

相關文章:越南河內馬殺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