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出遊:泰國行-出發



拍攝:altek t8680 | canon 400D

三月三日(出國前一日),下午五點請哥哥載我跟大頭到台東市搭火車
晚上九點四十五分到達久違的高雄
其 實自己很少出門,所以對全台各縣市都久違

用手機拍一下高雄火車站外頭
太久沒來,變化真的很多
以前只記得這外頭人車相擠, 現在的規劃甚好

#2


然後用手機接圖功能,一整個大失敗
大 頭的同學JCK,十點多開車來載我們二個,很感謝

#3


晚上就在「西部牛仔」喝酒聊天

#4


左起小胖及JCK
後頭還有晚到的小 可愛及該男友
喝了好幾壺的啤酒,意識太清楚…失敗

#5


隔天早上被地震給搖醒
大頭跟JCK 都爬起來,JCK還準備逃命
我本身因為受過媽媽認命的個性薰陶
所以在地震當下,我還是躺在床上

木板:「這十樓,你們是要 逃去哪?」

想起921時我人也在高雄
這甲仙地震我人也在高雄

#6


跟大頭坐在中信飯店的大廳發呆
左邊 是JCK的行李箱,很大一包
右邊則是我的,裡頭只放幾件短褲、T恤及充電器

#7


早餐在附近的麥當勞解決

#8


第二次搭乘高雄捷運,第一次是到岡山找大頭
這 次則是和大頭搭捷運至小港機場

#9


機場內的免稅商店我是沒什麼興趣
不 過登機門的那磅秤我倒是有去試了一下
相機包總重…六點多公斤,幾乎把所有鏡頭都帶出門了

#10


大頭秀出了他第一次申請的護照
左邊 的米奇老鼠是JCK的同事,代號:小珊

#11


這張的重點在於大頭腰上的霹靂腰包
還 特別申明是媽媽交代的,搞在前端比較不容易被扒錢

#12


大頭出國前的整体造型
在T恤上頭已 經透露出他這次出國的意圖了

GET ME WHAT I WANT.

#13


搭乘的是華信航空

#14


大頭第一次出國,顯得非常的興奮

#15


JCK坐在我的旁邊

#16


起飛前,大家都喜歡這樣拍

#17


人間閃燈介紹機上逃生設備示範

#18


好幾年沒搭飛機了
翱翔在天際的感覺 真的很好

#19


我想飛機上頭應該沒有抽油煙機
這飛 機餐點在搞熟時的味道,讓我鼻子很敏感

JCK不吃牛,上圖是他的餐點

#20


我吃牛,但來的是…雞肉

#21


吃飯不能浪費
除了超難喝的100% 鮮橙果汁外
其餘的飯菜我吃的很乾淨

#22


機上很靚的空姐

#23


大頭的飲料選擇啤酒
差點就跟空姐要 花生跟蠶豆酥了

#24


我與JCK

#25


下午三點多,窗外結起了薄霜

#26


台灣時間下午五點,安全的抵達曼谷機場
機 師下降的功夫真是二流,乘客集体捏一把冷汗

大頭:「機長說表現的不夠好,決定再起飛重來一次」

#27


收拾隨身行李,準備開始六天的泰國行。

影 片:在飛機上(請把音樂調小,飛機上很吵)


無聊在飛機上亂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