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生活:美玲烤肉飯



相機:altek t8680

中午電話響 了…

我:「喂,你好」
女:「喂,你好,要約會嗎?我是美玲」

我:「誰?」
女:「我 是美玲,要約會嗎?」

一 時還沒反應過來,電話換阿景接才知道是美玲海產店
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景:「我們有用烤肉飯,要不要吃」
我:「我在 睡午覺」

景:「啊?都用好了耶」
我:「喔,好我過去拿」

本來想當晚餐,結果莫明奇妙的就吃完了
肉香大 塊,魚露讓我想到泰國
飯有夠多,想說會吃不完,結果又莫明奇妙的吃完了

02.


目前我的体重八十六點五公斤
已經是我人生歷史上最高 的里程碑
謝謝美玲及阿景的烤肉飯,讓我想減肥的計劃破功,阿門
明天要陪小三的二女兒親子跑步比賽
我看就讓瑄推輪椅讓我走完全程 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