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心情:dear god.

dear god.

我看見了你的冷漠,狀況下挽留好像是浪費
彼此回歸到單身,這份愛再次讓我刷新記錄,我該開心嗎?

我想這一些都是命運,只能怪自己所作的選擇

週圍的快樂瞬間被哀愁給吞蝕
這種感覺再度回來,我問我自己
還有什麼能力去愛別人?

給予彼此獨立自主,原來是錯的
你關心你的一切,你的同學,你的朋友,你的功課,甚至你家的貓
而我是那位你不用關心的陌生人,是這樣嗎?

或許不是,或許你很愛我,只是我們彼此不願意開口說
太悲哀了 dear god. 我們默許了離開

不要寫有關愛的文字,因為會變成嘲笑自己的話
不要談遠距離的愛,因為就連分手也看不見他殘留的愛。

dear god,我會哭,是因為我在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