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紅龜:結紮後的第三天

開玩刀第三天

明天就可以把繃帶剪掉了
醫生有交待我,還得再黏上新的繃帶,因為怕狗去舔傷口
自從開刀後,紅龜變得比較沒有那麼活潑

紅龜:「潑?潑你老木啦!我整組被拿掉,還要我活潑」

沒辦法,元氣大傷,這幾天最多是帶他到附近的草堆上個廁所
帶他出門,也不狂跳或者狂衝刺、狂咬手繩
一整個安靜,真希望過動的紅龜,快點回來

為什麼?

開車載紅龜去台東結紮的路上
紅龜默默的吐了,明明就記得昨晚十點後沒有餵食
不過,在車上居然吐了一些馬鈴薯出來
問題是,我家也沒吃馬鈴薯啊,怎麼變出來的?

紅龜:「北爛喔,附近垃圾筒撿來吃的啦」

早上十一點到了動物醫院,將紅龜放進狗籠內
我開車要走的時候,紅龜狂吠叫我回來不要丟下他
馬的,我真的心超酸的,啊…不是林北不要你,而是怕你被輪姦

紅龜:「別走啊,別把我送給陌生人啊」

紅龜:「我再也不會咬斷油線、菜瓜布、紙箱、掃把了啦」

紅龜的結紮繃帶

母狗開刀費用是一千五,公狗是一千
下午二點開刀,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我才去把狗領了回來
在這五個小時,超怕紅龜因為結紮往生,我爸比我更擔心
要載紅龜去台東時,看的出他不安的情緒

乾妹:「放心,這是小手術」

到了動物醫院後,紅龜已經醒過來了,但麻藥還沒完全退
見到我之後紅龜又叫了,而且表情有點緊張及害怕

紅龜:「我怎麼睡個覺醒來像被外星人研究過一樣」

醫生把手繩和項圈留給我戴上,因為紅龜生平第一次會咬人
也因為結紮後的疼痛,讓他產生了動物原始的攻擊性
元氣大傷,紅龜很虛弱,我一邊哄紅龜一邊慢慢的把項圈手繩戴上
紅龜還是害怕的咬了我的手 (輕咬)

本人:「靠北啊!那是我的手,醫生的手在那邊啦」

醫生開了一些藥,吩附早晚各吃一粒
又叮嚀這三天內,不要讓他活動,一開始也不要餵太多食物,因為會吐

想到紅龜身体氣虛,開車回家的路上,超級慢
還不忘告訴紅龜,回家了,乖!

腹部

回到家之後,讓紅龜緩緩的走回他的地盤
拿了點水給他,他靜靜的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那眼神仿彿是告訴著我

紅龜:「你是不是串通醫生來害我?」

然後,我爸一回來看到紅龜,就馬上餵他吃飼料
當然,如醫生所說的,吐了一地像玉米罐頭的東西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是用狗罐頭+乾飼料+藥來餵他
紅龜吃的津津有味,因為肉罐比較好吃嘛,香的連我都想嚐一下
連續幾天下來的養傷,現在紅龜恢復的很好
明天就可以剪掉繃帶,希望帶紅龜溜狗散步的日子能趕快到來

另外對於結紮有很多好壞說法,貼個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人閱讀:about母狗結紮

在這裡也感謝台東懷恩動物醫院 (在馬階附近) ,謝謝你們沒把我的狗用死,謝謝。

紅龜:「雖然很痛,不過還是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