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紅龜:六個月大

別動啊

從紅龜車禍收留他算起,也養了近半年了
這些日子以來,他帶給了我們家許多的歡樂
雖然他破壞了二支掃把、一支雞毛毯、咬斷三次摩托車油線
咬破無數個紙箱、中秋節作生意用的木頭印章、菜瓜布、棕刷…(族繁不及備載)

然而明天,就是紅龜的生死關頭了,因為…我要帶他去結紮了

紅龜:「結紮之前,請讓我爽一次就好」

六個月大

紅龜長大了,開始喜歡抱大腿玩「搖搖」
加上都是綁在外頭,深怕哪一天他發出異味
吸引了這附近,多頭公狗來輪姦他這在室的處女龜,這下可就慘了

為了安全起見,結紮是一定要的
大不了以後有需要,再送紅龜按摩棒和跳彈

渴望

打電話去問動物醫院,結紮要注意什麼

第一家是吱吱嗚嗚說不出個所以然,讓我覺得很像詐騙集團
不要有牛B和跳蚤,記得吃三餐,這兩個答案讓我心灰意冷!

第二家接線生講的倒是挺甘脆
前一天預約,晚上十點之後不要餵食,早上開刀,下午領狗,費用一千五

費用是出乎我意外的便宜,想說母狗應該很貴的
不過一千五真的很便宜,是只有塞軟木嗎?

好奇

朋友是交待說第一次月經來的時候,再拖去結紮
不過我想,早結晚結都是要結
在紅龜還沒有想談戀愛的念頭之前,讓他死了這條心吧

更何況,結紮真的是為他好,因為本鎮的流浪狗夠多了
有時候看到小小的流浪狗,真的很心疼
尤其是前一陣子看到和紅龜一樣的小黑狗
想想,紅龜你真他媽的幸運,不用到處流浪吃餿淋雨

拿飼料餵流浪狗我爸又在瞎唸 :「別餵!別餵!要不然死狗賴著不走 」
最後我還是偷偷的餵,只見狗兒狼吞虎嚥的把飼料瞬間一掃而光

真是心酸的很,只覺得給一餐是一餐

心虛的眼神

紅龜這表情真的很冏
相處久了,的確是很人性化
出門不帶他走,還會給老子吠咧
而且他想出門、想尿尿、防禦、警告的叫聲都不一樣
聽久了都聽的出來他想放什麼屁

我常常揍他,但是他從來不會咬我
我曾開車撞他,但他也不記恨的繼續跟著我
有人說的好,狗是最忠實的朋友,無論主人貧富美醜善惡
只有人會選狗,沒有狗會選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