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生活:施董的妹妹

施董與可樂

11月11日,我與哥、愛米粒一同去拜訪施董

哇!要命,紅龜的男朋友「可樂」又長大了
年齡小紅龜一個月的可樂,上次量体重是五公斤
現在少說也要有八來斤了,體重簡直就是直線的上升
骨格強壯,衝刺雖然沒有紅龜來的輕盈
但撞擊力道十足,果然會養狗的人就是不一樣
施董的媽媽都笑紅龜營養不良

靠…好歹也是吃寶路,二公斤要一百八十五元耶

紅龜:「沒錯,我是在室處女,我要保持苗條身材,我陰痛,陰味我喝安家脫水奶粉」

成長快速的可樂

近照一看,可樂不像以前那麼傻了
果然是年青小伙子,精力充沛,活力十足

可樂:「吼~我要女人啊!吼~給我一碗魚翅潄潄口啊~吼~!」

施媽媽要出門了,不忘叮嚀施董
要把可樂看好,千萬不要讓他跑到我的菜園
看來可樂是有案底,現在菜價回穩了,要不然把菜踩爛了,死刑!

可樂:「我只是喜歡在大自然奔跑的感覺」

警戒心

這是今天的主角 - 妹妹

因為不久之前,在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妹妹受到隔壁鄰狗的強暴
即然生米已經煮成熟飯,肚子也被搞大了
就在兩天前,妹妹的「第三代」七隻幼犬就此誕生了

幼犬超可愛的啦!不過因為前一陣子東北季風強冷
其中五隻幼犬變成凍凍狗往生了,唉…
我只能說,施董不想養狗也用不著冷死他們

施董:「沒辦法,小狗愛踢棉被」

因為剛產完,所以妹妹的警戒心超重
我才靠近幼犬三尺左右,妹妹就偷襲輕咬了我的腳踝
不止我靠近有事,就連其他的狗靠近也會被吠
謢子心切,為了照顧剩餘的二隻,妹妹的睡眠不足,眼睛都紅了

妹妹:「靠夭啊!這附近靠海,風沙大啦」

妹妹的第二代

這是妹妹的第二代,夭壽,狗也講求多子多孫

這隻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特級愛吠
因為施董家裡是養殖場,所以只要有外人靠近
就會群起狂吠,這是天生養成的也沒辦法
不過我來這麼多次了,你是在吠三小

seelo近照

這也是妹妹的第二代,叫作seelo,日文的意思是「白色」
也許施董的爸爸覺得這樣的名字很有創意吧!

seelo是一隻忠犬,還記得前幾天施董帶他出來到我家散步
接著施董離開後,忘了把seelo帶走,seelo竟然忠心的在原地等候
直至施董回來帶他回家,seelo才開心的跟著走

我怎麼抱怎麼拖就是不上摩托車
我怎麼叫怎麼引導就是不讓我送他回家
如果是紅龜,早就被拐走了

seelo:「我家的主人叫我不要接近陌生人」

紅龜:「我家的主人叫我好好利用陌生人」


待領養

這是妹妹的第三代新生,可愛到一個不行
幼犬就是這麼惹人憐惹人愛,小孩喜歡,大人心疼
而且,眉頭也遺傳了母親的基因,擁有日本藝妓的兩點 (seelo也有喔)

嫩嫩的指甲,小小的手掌,真的太可愛了

我想吸奶

後頭的妹妹很無辜的看著我們把玩她的小孩
然而幼犬等著別人來領養,看來到最後還是母子要分開的
因為施董家裡已經養有五隻,再加上這兩隻就七隻了

沒睡飽,打個哈欠

妹妹的第三代

作勢錯把施董的手指當乳頭

施董:「請吸別的地方」

小狗真的很可愛,但如果真的想飼養,最好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狗都會長大,狗會大便,會亂咬,會有疾病,會餓,要花錢,要散步

所以,狠心遺棄狗的人,可曾想過「背叛」這首歌?

楊x萎:「陰莖香液的腥如何 say goodbye,當作最後一次的E奶,人人親親蛋蛋頸喉都不管…」

妞妞與seelo

妞妞是一隻鬥犬,有很長的趾甲及靈敏的身型
年紀很小,極度好動外加狗屎特臭,地上有幾條妞妞的狗屎
接著seelo就順便用腳把屎給踏走,好臭啊!

老哥與seelo

seelo最乖了,拍照最合作
只不過施董家的狗,跳蚤及牛B還真多,血全捐出去了

施董:「因為血氣方剛,所以用牛B來克制,我陰莖充血過剩,也是用這招」

救人喔

妞妞四處亂撞,雖然很友善,但是舔來舔去還是很嚇人

seelo:「請不要搶了我的風采」

照片後頭一整片及看不見的上頭都是施家的財產
果然名不虛傳的要叫他一聲「施董」

施董:「本來要叫我家的蝦子列隊歡迎你們來,太臨時了來不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