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分享:用名字分析你的大腦

我的腦

網址:http://maker.usoko.net/nounai/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網站,只要輸入你的名字
就可以分析你的大腦裝了些什麼,純粹參考
我試了好幾個的人名,還挺好笑的。

就連用維基還查的到USOKO的網站介紹

網址:維基百科


腦內標示組成解釋 :

惱:煩惱
愛:愛情
休: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SEX (性、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
食:吃。貪
金:錢。
欲:慾望、物欲、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
秘:密秘。藏私。隱私。
遊:想出去遊玩
噓:謊言。
惡:惡。壞。不好的想法
忘: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逃避。
學:學習。
酒:醉
友:友情
妄:妄想。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改變。想改變自己
貓:(不知道意思)

自己輸了公眾人物還有身邊的朋友及親人,結果還出乎意料的好笑:

大頭的腦 

這是好兄弟大頭的腦      
        
老祺的腦

這是老祺的腦,滿腦子想賺錢

MR.P的腦 

這是MR.P的腦,好兩極化         

施董的腦

這是施董的腦,結婚的人還寂寞,我看的出來

我媽的腦 

我媽的腦,可見我爸真的不行了

我爸的腦 
     
我爸的腦,心有餘而力不足的H,很空洞的腦

阿嬤的腦

我阿嬤的腦,看的出來我阿嬤超想出去玩

阿扁的腦

陳總統的腦都是食,沒差,反正明年要換總統了

謝長廷的腦

我還滿喜歡前高雄市長的,不過這出來的結果很不美麗

馬小九的腦

蘇真昌與馬小九的結果相同,看的出來真的累了

孫中山的腦

鐵拳孫中山,國父耶,這結果看看就好
而蔣中正的的腦整個都是「遊」

星爺的腦

我的偶像,果然是謎樣的人物

丁丁的腦

丁丁果然是個人材,金錢與麵包都要兼得

阿本仔發明的,結果看看就好,千萬別太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