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喜宴:33的喜宴



本鎮張議員的女兒33要結婚,席開230桌左右
封了兩段道路,當天算是小鎮上的大事
在人口這麼稀少的成功鎮要開這麼多桌,果然是破了紀錄了

如果我結婚的話,肯定要贏過他們,席開300桌就好
桌子是用高中學校的個人桌椅可以嗎?(桌子可以轉來放前面的那種)
一人一桌300桌…



新郎我沒見過面,只聽聞他是個海量的角色
不過從婚紗照看來,新郎果然是英俊挺拔



這麼大的場面,沒有搞一台升降式的舞台怎麼可以
演唱者唱到一半舞台還會自動上升,要不要這麼恐怖啊?

左方的主持人是我的阿叔,林慶記同學
記得我有一篇「我的英文很破,但我很熱心
裡面所講的那間旅店就是他開的

準備演唱的是有人體喇叭擴音器之稱,外號仙桃的仙桃姐



因為鄉下人有睡午覺的習慣,所以…
沒多久,新郎新娘就出來了

新娘33跟我家有親戚關係
33的姐姐是我爸爸的姐姐的女兒
也就是我姑姑的女兒,所以這關係怎麼稱乎我也不太了解

不過姐姐未嫁,妹妹當仁不讓是對的



人群中,驚見清標哥?
阿標…大甲媽祖有出巡到現場嗎?



新郎很有禮貌的幫新娘拉椅子



即使是正式結婚的場合,33還是很淘氣的比出勝利



這位就是33的姐姐
跟我有血緣的姐姐,不過跟他不熟,非常陌生



屏東叔叔,我爸的結拜兄弟



這是小蘭,也就是我偉大的媽媽



爸爸朋友會的成員,台南的耿叔叔
人很好,也很幽默風趣,是個好爸爸



台東的阿姨,也是朋友會的成員



很賢會的素華伯母及會作好吃牛肉的寶蓮阿姨
一旁是他女兒,最右邊是賣米的米姨,全是朋友會的成員



中間是米叔,右邊是耿叔的兒子



最右邊是台東涂叔叔,一整個喜宴都在結屎臉
沒人陪你喝嗎?要說啊…



最左邊是我爸,也就是傳說中的19鄰鄰長
我爸很臭老,奉勸愛抽煙喝酒的人自已的健康真的要保重
我媽跟我爸差沒幾歲,不過氣色差太遠



喜宴主桌上的賓客



吃到一半難免有這戲碼,我結婚的話盡量避免



請問一下,這舞台上面的貓是hello kitty嗎?



準備致詞的是台東縣議會議長



台東縣縣長鄺麗貞,小貞也來了



攝影同好,sony、nikon、pextax也來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敬酒,穿著比較突出的就是33的媽媽



中間穿西裝的議員就是33的爸爸了



很明顯的,紅圈處的小弟,擋酒擋到茫了
200多桌,沒人這麼會擋…



很難避免的,一定有同學來鬧場
所以爸媽說的好,交友一定要謹慎

這杯酒真的太補了…



喝了那麼多,新郎也茫了
這表情很接近余天的兒子,余祥全上完快樂星期天之後的樣子



就算是喝麥茶,新娘也是會喝到怕的
台灣的喜宴文化,真的是整人來的,何必喝的這麼辛苦
像國外這樣簡單隆重不是很好,喝那麼多桌上的菜都不用吃啦?



一定要再補一張新娘美美的照片
全場換了四套禮服,跟著拍我也很累
一下要吃一下要拍,整個難消化

單眼相機的缺點,又重又難收也沒辦法放口袋(冏)



我也喝了不少瓶啊



成功鎮大家長候鎮長,小候也趕場來了



突然出現了一位唱歌很媚的女人



唱一唱連喜宴的打飯班也出來跳舞了
要不要這麼high?後面的菜是不用上桌就對了



33的同學也上台高歌唱張惠妹的姐妹



我爸和阿麗姑姑上台現醜,你歌有舞、盡情歡唱



在成功鎮吃了那麼多場的喜宴
就是沒看過有人在現場表演太極拳和太極劍,真特殊
表演者是武術教練,這麼吵還可以不受干擾,果然是高手



偷拍我家隔壁的兼差麵包妹,失敗…焦距對到了寶蓮阿姨



這次就成功了



很低調的廁所,不仔細看不會發現



海鮮焗烤很有創意,但實在話,不好吃
上面是起司,起司下有魚卵、蟹條、玉米沙拉及芋頭
很怪的搭配,因為魚卵的關係,整個腥味又甜又鹹讓我不喜歡



最後,A了一堆的菜尾及面紙後,大家收一收回家了
小妹都結婚了,我還是二佰伍呢!

照片太多,其它的照片請參閱我的FLICK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