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生活:什麼意思?



今天中午出去散散心,走到了海濱公園
發現入口有異處,如上圖所示
插著一塊好像木碑的牌子,地上擺著12袋的花
如果有人跪在這裡,我肯定以為是古代賣身葬父的戲碼



站在牌子面前,我詳讀了上面所寫的文字
我足足站了二分多鐘,我不得不承認我國文很差
因為我不大了解,這位朋友是想表達什麼?

還有「博士」的「博」,他是想寫成「牛」字部嗎....
提供全圖,如果有人知道老芋仔想表達什麼的朋友,麻煩留言給我



花還很新鮮,應該放不久
是牌子太小沒人看見,還是大家不懂牌子的意思,所以沒人把花拿走
又或者大家都認為,這是鎮功所準備要綠美化的花啊:(

後記:



我終於搞懂了,原來阿公種的花都被人給拔走了
所以甘脆把花擺在那讓想偷的人自己拿算了
花的成本是十塊,所以只要把十元丟在那就可以提走一袋的花
到底是一袋還是一盆我也搞不太清楚

第二天我再經過,真的有人丟錢在那
不過十二袋剩六袋為什麼我只看到20元(!)
回到家後,有拿了錢想去拿一些花結果…花和牌子都被撤走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