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生活:英雄所見略同



唉!沒想到印傭茱蒂跟我用一樣的手機,差就差在外殼顏色不同而已
不過問題不在於他跟我用一樣的手機,而是他拿的手機讓我想起了…(泣)
別以為拿著前女友相同的手機,我就會愛上妳啊!茱蒂

唉!…露沙沙兮…露沙沙…,你老木兮…

深怕Sudarti晚上睡覺太無聊,所以我告訴他:如果需要MP3的話就到三樓找我
果然,晚上就敲我房間了,我問她想聽什麼樣的歌

茱:「夜涼帶錶歐德星」
我:「What?」
茱:「月…月…月…涼帶錶…歐德星」
我:「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襟讓我想起去越南的時候,越南妹也老愛唱這首
好像到東南亞國家,歡迎台灣觀光客不是「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是「愛拼才會淫
不過,我的電腦哪有這麼復古的歌啊?
找了老半天找了陶喆的「月亮代表誰的心」給他聽,還特別跟他說那是Remix的版本

茱蒂喜歡韓文及中文音樂,丟了一首黑眼豆豆的PUMP IT!還被他嫌,靠…不識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