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生活:謝謝IFPI



自從被IFPI提告,家裡的電腦被警察搬走後
當天晚上,我立刻到網咖網路下單買了新的電腦
貨也很快的在二天後到家,心想終於可以上網了
雖然電腦是新的,不過一點也不好用
因為硬碟裡面空空盪盪什麼資源也沒有
而且,原機所附的什麼爛VISTA系統,難用到靠北
裝個東西就一直跳訊息出來
今天用到很不爽,甘脆重灌回WIN XP

朋友說我很有錢,可以買新電腦
事實上,那筆錢是我要買CANON 580EXⅡ閃光燈的錢
正所謂計劃比不上變化,閃光燈又離我愈來愈遠了(冏)
天曉得大白天的在港口洗狗還會被警察拖去作筆錄
想想警察問我的口供裡其中一段…

警:「當時你在作什麼?」
我:「在港邊洗狗」
,光想就覺得這種問答很鳥

很感謝這期間朋友及網友的關心
連知識家的格友都傳訊知會我處理的方式,在此說聲謝謝
在此還是不忘了要提醒,MP3上傳「公開」分享是違法
以後我看還是別惹麻煩上身的好,我可沒那麼多電腦讓警察搬走

想想我的電腦主機會被丟在哪?
應該很寂寞吧?我那寶貴的照片可別壞了呀!
最後,謝謝IFPI讓我提起勇氣買了新電腦
日後,只要看到這台電腦,我就會提醒自己這慘痛的代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