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家犬:天外飛來一條手繩



早上工作時發現紅龜在大馬路上晃來晃去
而且是拖著繩子晃來晃去,平常知道他會自己解繩子
想說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叫他回來時竟然發現…

150塊的繩子斷了啦
150塊的繩子斷了啦
150塊的繩子斷了啦

紅龜:「大兇兆啊,你知道這繩子斷掉就代表著什麼嗎?」

 我:「代表著什麼?」

紅龜:「就代表著…代表著…」

紅龜:「就代表著…繩子已經…斷了啊!大胸罩啊…」

 我:「靠北啊!廢話」




下午三點帶著紅龜出門跑步,從我家跑到三仙台是最平常的路線
不過在跑過墓園的時候,竟發現一隻拖著鐵鏈在跑的小黃狗(冏)

 我:「紅龜,你認識他嗎?」

紅龜:「你去聞一下他的私處就知道他是誰了(ORZ)」

 我:「我比較大,你去聞」

紅龜:「今天沙塵暴咩,鼻子過敏」


我和紅龜一直走向小黃,不過小黃見狀反而一直拖著鐵鏈跑
最後我蹲下來拍拍手,嘴裡發出「豬豬豬」的狗狗通用語
因為站著狗會怕,蹲下來狗狗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然後…

小黃真的走過來了(!),被人飼養過的狗就是不一樣
看他拖著鐵鏈這麼辛苦,我就幫他把鐵鏈給鬆開,讓他自由的奔馳
而鐵鏈就丟在馬路上,我繼續和紅龜跑著

紅龜:「這不就是你常跟我說的故事嗎?」

 我:「什麼?」

紅龜:「桃太郎啊!先是遇到狗然後雞…接著是猴子」

 我:「是鳥吧!(冏)」


小黃莫明奇妙的跟著我們跑,我心想「不會是想跟著我跑回家吧」
就這樣一路跑到了三仙台,在回程的路上…

紅龜:「主人,小黃不見了耶」

 我:「嚇!真的不見了」

紅龜:「大白天的遇見忍者」


接著,回到了遇見小黃的地方,鐵鏈還是在原地不動
話說廢五金不是漲的利害嗎?居然丟在那裡那麼久都沒人發現

紅龜:「不,是太小條」


大家也都知道我一向很注重環保(咳!)
順手撿垃圾,作資源回收,牽老人家臥鐵軌是每個國民陰莖的液物

紅龜:「應盡的義務吧?握鐵拐吧…」

總而言之,最後,鐵鏈就變成…



哇哇哇哇!太神奇了
居然變成紅龜的新手繩了!(冏…我爸還以為我新買的)

紅龜:「實在是不想用二手貨,而且真的很不想說你城府很深呢!」

 我:「有嗎?有多深?」

紅龜:「庭院深深,那麼深啦!」


晚上小黃如果找到回家的路,我可以想像有什麼畫面出現

「小黃,你的鐵鏈呢?」,他家的主人問

這篇是想告訴大家,記得把家裡的狗綁緊
如果綁不緊,繩子也不要買太好的,是這個意思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