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環島(15) - 桃園縣政府快閃



上一站 台北縣市政府快閃
下一站 泰安休息站

從這裡開始,我告訴大頭,「讓我們放棄追逐走遍全台縣市政府的夢吧」
走馬看花不是我們想要的,從台北離開之後往每個縣市政府快閃,沒有實質的意義。

趕了這麼多的路,響應節能省碳也不該耗損這麼多的油,只為了那幾秒的拍攝照片
在車上我向大家分享我的感受,大頭和施董也同意放棄追逐,必竟這樣搞駕駛是很累的
何不把那些時間耗在下午茶或者是某個定點遊憩,如此,應該會來的更有趣

環島六天要玩遍全台那是不可能的事

台灣很美,你給我半年我也玩不完,能吃能玩的地方太多了
要爬、要走、要吃、要喝,想作的事好多好多…

我喜歡散步在鄉野間
我喜歡看著人群走動嘻戲
我喜歡坐著聊天喝啤酒
我喜歡吹著風晒著太陽

每個人喜歡環島的方式不一樣
騎單車也是我想要擁有的方式之一
很多blog玩家,去實踐了自己的環島夢
不管是什麼方式去完成,那都是很值得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