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活動:普渡,俄羅斯 + 台灣鋼管車拼



昨天是台東成功鎮菜市場的普渡大會
家裡工作量增,從早上忙到傍晚才結束
但,再怎麼忙也一定要參加晚上的抽獎晚會

其實…

是聽聞有俄羅斯的舞蹈團及鋼管表演可以欣賞
所以,大頭有話要說了

大頭:「小敏,記得約我」
結果,沒想到是大頭先到菜市場打電話叫我快過去看…

02.


唉!為了這20台的腳踏車,我們空等了一個夜晚
浪費了一次喝酒的機會,車子幾乎都被菜市場的人馬給扛走了

心想,如果不小心讓我抽到,就可以把家裡的小黃給換了(關於小黃)
沒想到,失望落空,心碎!

03.


晚會的節目主持人是鎮民所熟悉的前里長伯

04.


當然,本年度的爐主(右)及副爐主也要上台接受大家的恭賀
我問大頭,爐主是要作啥的?

大頭:「塞虧(爛頭銜),年度裡的大小事都要讓他們處理」

05.


連續三年都當爐主,難怪一臉愁容
我想也該吃碗豬腳麵線了吧!

爐主:「仲咩搞我啊?」

06.


開場序結束,後台耗資千億重金禮聘的三位小姐也出場唱歌了
中間的小姐還給我唱江蕙的「家後」,是想讓我哭嗎?

07.


主持人說「禁拍」,我問大頭,為什麼要禁拍?

我 :「穿這樣有破壞善良風俗嗎?」
大頭:「沒有」

08.


唱完一首歌之後,小姐都會進去後台再出來

我 :「穿這樣有破壞善良風俗嗎?」
大頭:「沒有」

的確是沒有啊,也不過是三點四而已,有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鏡頭拍的太清楚,現場是看不到有穿絲襪

09.


大頭手握數張摸彩卷,有什麼用
數量多不如會中獎來的實在,我二張中一張
而大頭…零

大頭:「浪費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我要把彩卷拿回去跟我媽換啤酒,一張換一瓶」

還有比大頭還慘的就是他軍中的學長 - 香蕉
台上的主持人宣佈號碼

主持:「這號碼是,244…」,學上往前衝了三步
主持:「2449」,又繞了回來

學長:「他不是說三碼?我244啊…幹」

10.


平常晚上跟空城一樣的成功鎮菜市場,因為有了摸彩
幾乎整個鎮都熱鬧了起來,大家的唯一目標都是…腳踏車

也因為人太多,整個熱啊!

11.


禁拍?為什麼要禁拍,怕被認識的發現嗎?
又不是非法打工,也沒有露點演出,為什麼要怕咧?

大頭,掩護我,因為我的相機太大支,太顯眼

12.


突然來了一場急時雨,大家連忙閃到一旁躲雨
有些阿公、阿嬤都有自備雨傘,整個老神在在
連椅子都有準備,果然是行家

13.


鋼管秀結束後,大家期待己久的俄羅斯三人舞蹈團登場了
這位是最漂亮的,果然是耗資千億啊…

14.


就因為她長的很黃睿靚的靚
所以,我的鏡頭就一直跟著他的身形游移

15.


當然,身為正派人士的我
拍這種照片一切都是為了大家(網友,格友,親朋好友,死黨,有認識不認識)
拍完拿相機給大頭預覽,大頭的第一句評語是…

大頭:「幹」

站那麼遠哪看的清楚啊,拍完回家慢慢看不是很好
我,可是正派人士啊!

16.


好歹人家從國外來台工作
主持人也沒有介紹來歷及團員名稱、msn帳號等…,實在是太不專業

這件衣服很辣,以後如果我不幸結婚,老婆也該買件來取悅我了

17.


錢難賺,因為下雨舞台濕滑
如果一不小心跌倒,工作傷害就來了

感謝有妳幫我撐傘,讓我可以專心拍照不怕鏡頭淋雨
果然隔日,八卦流言就來了,成功鎮,利害!

18.


我可是正派人士啊!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心虛)

19.


摸彩時,台上的人忙著對獎
摸彩箱裡面的票一堆,獎品沒幾樣
雖然我沒中腳踏車,但志在參加,只要活著,明年還是有機會…

20.


這位舞者有很豐富的表情
另外,俄羅斯人為什麼皮膚這麼白

21.


這樣的動作平常還好,但舞台被雨洗禮過之後
舞者下動作特別小心,畢竟穿高根鞋滑倒可不是好事

22.


我相信他可以劈腿,但如果全劈下去,內褲也濕了!

23.


因為沒有劈下去,所以…內褲沒有濕!
我可是正派人士啊我

24.


整個拍攝都是使用M模式
快門80到250之間作切換,光圈2.8,ISO 800,白平衡燈炮模式
AV(光圈先決)和TV模式(快門先決)在夜間拍攝,沒閃光燈真的不太可靠

25.


接著表演俏皮的耍棍棍

26.


雖然中途有卡住,不過應該沒人注意棍子的部份

27.


太可愛,太銷魂了

28.


身為正派人士,我一定要來個棍子局部特寫
我拍的是棍子,我拍的是棍子,因為…我是正派人士

29.


突然來個翻跟斗,帽子險些掉下來
如果可以來個春麗倒空迴旋,那肯定會有大大的掌聲

30.


最後的ending是獻飛吻給大家,太性感了
下雨天,害我跟鏡頭都濕了

31.


台灣鋼管代表當然也不能輸俄羅斯
一身勁裝,絕招還不拿出來怎麼可以

32.


因為雨後鋼管濕滑,所以還帶了衛生紙擦鋼管,啊…濕了

33.


身為正派人士的我
一定要讓大家看清楚鋼管女郎所攜帶的皮帶是什麼款式

(血壓上昇的可以先離席了)

34.


35.


傳說中的「起立、蹲下」

36.


這張很漂亮,動作迷人,表情誘人,氣氛感人
角度的關係,臉變瘦了…

37.


登頂後,不忘與台下的觀眾互動,真的很辛苦

38.


有難度的動作,其實這樣腿部磨擦是很痛的

39.


以前在高雄,曾經看人表演這招,失手而垂直落下變成「鐵頭功」
管子如果太滑夾不住也很危險,週邊沒安全措施,錢難賺

40.


中途,台下突然來個觀眾上去拼場
看他的打扮就知道是有備而來,有揹兒子一起來的意思

聽主持人講才明白,原來他去年普渡也有來插花
雖然是原住民男性,台下大家都說很娘,但其實他有很好的眼神和姿態

41.


後台表演的小姐可以休息,當然樂的清鬆

42.


花招都弄出來了,果然是私下有練過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幫我撐傘的小姐說,他叫「路路」,路踢共的路

其實成鎮有這樣的表演者,我們也該給予掌聲

43.


路路的表演,也吸引了後台準備的俄羅斯舞者

44.


ending pose就是如此的撩人,我喜歡這張
有投入在表演當中,給予掌聲,辛苦了

45.


因為帶的是中長鏡,所以沒辦法把現場的壯觀人數給表現出來
活動邊表演邊摸彩,腳踏子一台一台的離我們而已,我心又碎了

46.


呼拉圈的表演也不錯

47.


最多搖四個

48.


最後結束一定要把呼拉圈撿起來的 (等這個角度等很久了,居然手震)

49.


時逢七月半,這造型是想被「看布袋」嗎?

50.


看的出來他的表演項目嗎?是肚皮舞,很精采

51.



52.


舞者輕輕的用屁股撞了主持人一下
主持:「即使你這麼作,我還是很愛我太太的」

53.


比較讓我開心的是舞者與台下的互動
她的電脣有猛到,下雨天嘛!我又濕了…

54.


最後,三個人一起出場表演,男舞蹈員的部份真的不多

55.


一整個瘦,台灣伙食有這麼差嗎?

56.


57.


最後,鋼管舞者要求不要拍照
我終於放下鏡頭專心看表演了…

騙誰啊!大頭cover me (掩護我)
為了保護表演者,善良的我打個馬賽克好了
整個活動沒有露點只有性感,所以大家也不要有所期待

58.


是誰的手,是要鼓掌還是要給我表演剪影
鴿子是吧!他奶奶的…

59.


以後一定要強迫老婆用這招,太帥了
其實鋼管舞在市面上也有招生教學,跳的誘人性感才是真功夫
每個人看的角度都不一樣,像我這種正派人士,當然是以專業的觀點去欣賞

恩,內褲是黑的…這種評論才是專業(心虛)

60.


馬賽克沒打沒事,打了讓人更懷疑

61.


這張照片我只注意到大腿的瘀青
為了辛苦賺錢的代價,摔過跌過撞過都是後頭的事
人常道,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不管是台灣或是國外的表演者都很辛苦
也感謝他們及菜市場的普渡,給這純樸的小鎮帶來短暫的熱情及活力



鋼管一定沒看過穩
僅獻上台中伊達邵日月潭商圈,所販賣的「鋼管捅雞圖」給大家欣賞

62.


最後,有人問我得了什麼獎
補上圖片,請看照片裡的三個字「濾水壺」,產地:中國…
濾水壺能幹嘛?可以把水濾成啤酒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