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環島(04):宜蘭冬山河



七月三十日,下午二點三十三分
我們一路從蘇澳殺來宜蘭

我跟大頭在回想,有多久沒來過冬山河了
想一想…大概是從國中畢業旅行至今,一隔就隔了十幾年,好恐怖啊!

02.


雖然是攜帶299腳架,但多少還是撐的住場面
風大我就不敢保證了,因為腳架重心不夠,風大的話會搖
我窮嘛!沒錢買萬元碳纖腳架,299的就加減用吧!

03.


鋁製腳架有幾個優點,就是又輕又便宜
攜帶上是沒什麼負擔,但重心不夠穩
上了單眼之後如果大風一吹倒架就慘了

04.


今天非假日,所以來到冬山河的遊客並不多
施重這張還挺帥的,整個服裝搭配得宜
加上超粗金項鏈及天珠的加持,型男啊!

05.


帆船船身寫著「宜蘭縣帆船協會」
這船過彎的時候有點帥,大角度的傾斜,一旁的遊客都驚呼:「安可!」

06.


這表情一看就知道是想老婆和小孩了
當你在享受的時候,你最希望誰陪在你身旁?

07.


這粒像飛碟的建築物,裡頭有展示品
因為開放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只能拍拍外觀

08.


施董專業扛腳架
這張,一整個專業啦!

09.


施董,專業拿鏡頭
中長鏡拍不了大景,所以還得換廣角鏡
換來換去結果入塵了,真是的…

我喜歡這張,終於環島了,太開心了!

10.


冬山河裡頭有設置收票的「夢幻園區」
時間還早,花了280一探究竟

明明普通票就100塊,哪來的80塊?
原來,大頭沒把專校的學生證繳回,還到處騙吃騙喝啊!
專校?以大頭的模樣,都可以當訓導主任了

11.


宜蘭真是個好玩的地方,時逢藍雨節
所以在宜蘭有很多景點都可以玩,我跟大頭開始聊起台東
鄺縣長,有必要出國考查嗎?來宜蘭考查不就得了
成功鎮幾年沒變化了你知道嗎?老鄺…

12.


13.


有妞,有小妞,有辣妹,有小妹,有泳裝,沒有比基尼

14.


進去剛好碰到水舞表演,水霧讓我的鏡頭沾了些水
大家在這裡都玩的很開心,濕了…

15.


最左邊小朋友的泳衣好酷
右邊的少女洗腳團默默的站著欣賞水舞

16.


每個整點在活動舞台都有表演
台東的豐年祭結束了,來這裡也有原住民的舞蹈可以欣賞

17.


看表演的看表演,玩水的繼續玩水
這裡好大,我們幾乎耗了整個下午在這裡偷閒,來杯咖啡吧!

18.


我們三個人,一整個像當地人
也該發個掃把讓他們去掃個地之類的

補施董拍的照片:





19.


三個人的拖鞋合拍一下
我的腳指有個特色,就是…很醜
你一定想問圓圓的那個是什麼

那個東西叫…繭,別再說是雞眼了
兩隻腳都有喔,很對稱

20.


21.


這位很像我讀職校的同學,不過我沒勇氣跟他相認

22.


23.


這兩個老煙槍,大頭煙、酒、檳榔,三合一
說以後要選立委,我看顏清標退役後換你上場好了

24.


終於跳完啦,可惜,沒開放讓觀光客合拍
要不然大頭和施董就有機會了

25.


活動的主持人,怎麼看都像5566的其中一位
結婚的那位叫王仁甫是吧?

26.


活動結束我跑去看人玩水…

大頭:「好悠閒喔!」

27.


園區裡頭的小吃部,販賣的東西並不多
最常見的就是大江南北都有在推銷的香腸、黑輪
黑輪還好,香腸真的是到什麼鬼地方都有在賣

28.


大家玩的開心,園丁也是整理的很辛苦

29.


施董的老婆什麼都幫他準備好了
連牙線棒都有準備,真的貼心到了家,不虧是老婆
我們這種250,就順便享受施董老婆所附予的愛啊!

30.


長大當個攝影師厚恩厚?

31.


整點又到了,我們又跑回去看魔術表演
show time..

32.


魔術師是很帥的原住民
請問?上一場剛你有跳舞嗎?

33.


桌子浮起來了
這很眼熟吧,電視常常有

34.


這個是一仟變一百,一百變一仟
魔術師人還挺幽默風趣的,來自高雄的阿伯也很好笑

35.


只要上台的朋友都有機會拿到價值二千圓的寶劍一把

36.


這小妹妹很幸運,拿到2000元的寶劍一把 (冏)

37.


冬山河帶女友、家人來走走踏青真的很不錯
我們三個大男人居然一待就待了快三個小時,很恐怖吧!

38.


高雄最近有則新聞,什麼流浪漢殺光了觀賞用的鴨子是吧…真扯
還立了一個「禁止宰鴨」的牌子,很有趣呢!

不過我說冬天都還沒到,也太早殺了吧!

39.


小姐,想吃哪一隻很難選嗎?

40.


鴨子游出去要注意紅綠燈標示,因為…

41.


因為…被船撞到就划不來了
別看我瞎吹,給玩踏船的人看的啦!

42.


終於要離開這裡了

43.


最後,怨念光波也是要放送一下
身為失戀陣線聯盟會長的我,環島也是要發揚光大的。

下一站 親家母,我們來敲竹摃了
上一站 冰淇淋花生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