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出遊:橘子山中下游,水溫溫



真的積了好多文章,想想這篇的日期…七月二十日,拖真久
如果要等我寫到環島六天五夜的生活,那少說也要等到下個星期 (歡迎來賓翻桌)

橘子山啊橘子山,去一次寫一次
我寫的很倦,大家看的也膩了,不過,好險!
這次有芋頭的愛犬yokar助陣,多少還帶點新鮮感

註:本次拍攝使用騰龍a001 70-200 f2.8 marco 鏡頭

02.


這次同行的有:

阿樹及他兩個寶貝兒女
大頭、芋頭及他的愛犬(yokar)
通過優良爸爸認證的毓傑一口子(少了老三)

我想這些人都常在我網誌出現
大家都看膩了吧!也該換換比基尼女郎了

03.


右上就是同學阿樹,躺在泳圈的就是他的寶貝女兒芷婕
芷婕非常怕生,我個人是覺得她很早熟
我還沒見過這年齡的小朋友,換個內褲脫光還怕被看 (我的樣子像怪叔叔嗎?)

想想毓傑的二個女兒,多甘脆啊!
全裸蹲下來尿尿…一整個還樸歸真的自然

04.


一開始yokar有點怕水
不過在芋頭的誘導後,yokar玩的也挺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沒游過泳,yokar一開始游泳的姿勢和紅龜以前一樣
雙手像打鼓似的在水面上搥打

05.


阿樹一口子,老江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回來台東陪他們
好歹小弟也為你拍了不少照片,記得用啤酒來還啊!

06.


本年度最佳比基尼小姐
鏡頭第一次拍泳裝,古有云:「無魚蝦更好!」

07.


傻的最高境界
眼神一定要離焦,笑容一定要免強,頭髮一定要凌亂

08.


為了2008年北精懊運
大頭也是很勤勞的在為跳水項目作準備
跳水之前得仔細觀察水位深度是否足夠,冒然下去只會頭破血流

09.


就在萬全的準備之下,大頭一氣喝成的一跳
能不能在北精懊運得牌就看這一跳了…

10.


很抱歉,因為石頭太滑,這一跳很明顯的失足打滑了
腳還給我叉開,身体平行入水,零分

大頭:「幹,超痛的」

11.


古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

12.


大頭壯闊的臂膀,抱著yokar

13.


用力甩水啦!
最討厭給狗洗澡時,突然來個甩水技
是否覺得yokar的狗毛怪怪的,沒錯,之前已經提過原因了(詳閱)

之前沒拍到yokar內分泌失調狗毛長不出來的位置
這張照片就很明顯了,在尾巴與屁股的位置有一塊
那就是長不出毛的區塊,共二個區塊,所以,沒事別給狗理全毛了

14.


yokar甩水,我很喜歡這張,很帶勁!

15.


大頭未來的老婆,芋頭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修成正果,阿彌陀佛…

16.


芋頭的愛犬,yokar
這張得搭配大頭的名言:「老婆,買狗籠給我,我想當狗,我覺得你對狗比較好」

17.


大犬其實都很溫柔的
還記得前一陣子的新聞,三歲幼兒離家走失一公里
家裡的忠犬一路跟隨,護主有公

忠犬:「他拉著我迷路一公里,我想逃也逃不了」

18.


生了小孩後,很多人都會開始說著,這孩子像爸爸還是像媽媽
十二指腸像爸爸,大腸頭像媽媽,行不行?

老江的寶貝兒子,超有個性

19.


老江的寶貝女兒芷婕

20.


人妻阿樹手持DC隨拍

21.


怪了,這兩個人的嘴型有像到

22.


很可惜的一張,手震了

23.


毓傑的大女兒,這笑容突然讓我想到discovery的河馬特集

24.


由於大頭剛才的一失足成千骨恨
毓傑不得不出來示範一下,什麼叫作跳水

第一個動作就是雙手要舉高

25.


再來就是大吸一口氣,勇敢無懼的往下跳
跳的那一剎那,記得把大悲咒全部默唸完

26.


這啥小?叫你示範跳水沒叫你轉圈啊你…

27.


屁股落水,屎也該噴出來了
記得泳褲得拉緊拉實了,要不然在強力水流沖擊之下,泳褲會漂走…

28.


2008年北精懊運跳水項目,選手大頭第二次試跳
第一個動作,雙手舉高,這張照片突然大頭變瘦了

29.


接著,當然是不顧一切的往下跳
麥克傑克遜45度傾斜就是這麼學的

30.


這次姿勢作對了,與水面垂直,呈現刺水狀就對了

31.


這水準只能拿50分,因為100分的是下面這張:



水中倒插式,難度99.9,拍攝於七月十四日橘子山(詳閱)

32.


這張yokar真的好可愛,毛很漂亮

33.


項圈上的小膠囊是狗走失時用的
裡面有狗的相關資料,當然最重要的是連絡電話及地址
芋頭也有送紅龜一粒說,不過目前還用不到,因為紅龜要走失很難

紅龜:「迷路?是不會叫計程車送你回家膩?」

34.


芷婕其實有點怕狗,想摸又怕狗會咬,很可愛

默:「媽媽,狗狗會不會咬人」
媽:「不會啦,你來,媽媽摸給你看」(啊…死狗,把我的手指還我)

35.


yokar一靠過去,芷婕的表情…「阿鳥喂!退散…」

36.


最後作個總結:

以前游泳的點都在橘子山中上游,而這次則是選在中下游
差別在於水溫、水質及地質不同
中上游水溫比較低,游起來比較爽,冷涼才能解酷暑嘛
中上游水質比較乾淨,當然愈上游水愈乾淨這是一定的
中上游地質是石礫為主,而中下游都是砂泥,水很容易變髒變濁

下游的水實在是太溫了點,好險毓傑有帶一整箱的冰啤酒解熱
另外,照片都沒有我,因為…沒有好心人士幫拍,真心酸啊!

相關文章:

flickr相簿(155張)
涼麵怎麼吃最涼
橘子山露奶露屁露鳥大犧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