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生活:金樽,休息一下下



經過金樽這麼多次
我就是沒有好好的坐在這涼亭靜靜的看著海
別看我愛搞笑,其實認識我的人都了解,我私下是很悶很靜的人

你相信海可以紓解壓力嗎?
相信我,真的可以,因為我試過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先去頂樓打沙包,接著再騎車衝到海邊坐著看海
不用久,心情很快就會平靜下來,海浪拍打的固定頻率會讓人靜思

02.


剛吃完午餐來到這
如果坐在這看海,有飲料加鬆餅可以吃的話,那就太好了

店家:「沒有鬆餅」。

啥小?真配服你們的勇氣,開店居然沒有賣鬆餅
那來個洋蔥圈或炸雞塊好了…

店家:「沒有洋蔥圈和炸雞塊」。恩…

想想也對,金樽很少人會留下來喝杯咖啡再走
能在這鳥地方經營也算是很堅持了,那來個烤飛魚好了

店家:「沒有烤飛魚」。

02.


一杯六十塊的檸檬汁,我四口就喝完了
除了籽很多沒濾掉之外,我也不想太挑剔

蓉:「籽彈到草堆裡會長出檸檬樹嗎?」
我:「會,不過很難」

03.


話說上回來這裡沒有好好的坐下來喝杯咖啡再走
現在處理掉了,也該開心了?蓉大姐

04.


金樽很美,藍藍的海很美,全台唯一的「陸連島」很美
四腳蛇很美,大蜜蜂飛來飛去也很美,你很美,隔壁桌的小姐也很美

05.


腳可以再蹺高一點,翻滾吧!小蓉

這一坐就坐了一個多小時,什麼都不想,什麼也都想了
聽著浪淘聲,小聲呢喃著歌曲
享受夏日微風輕拂臉脥的問候

下次來這別喝檸檬汁了,喝咖啡也許會更好些。

相關文章:

小蓉:又見金樽。輕鬆走 / 陸連島

沒有留言: